【图】学生马尾辫的各种扎法步骤 海量发型随意搭配

2018/3/15 10:31: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生开始担心夏天热,头发披在肩上会很热,想把头发剪短又觉得太可惜,舍不得剪掉自己美丽的秀发,怎么办呢?这里有很多扎马尾的小妙招哦,快来看看吧!

一,高马尾辫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高马尾辫头发,高马尾辫头发可能是比较简单的一种马尾辫了,这款马尾辫很简单,如右上图中的高马尾辫一样,我们只需要把长长的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然后我们再看看左上图中的高马尾辫,这款马尾辫在最简单的基础上加了一点花样,就是在头顶的位置编一个小辫子,然后再将剩下的头发一起扎起来就可以了。

二,双马尾辫

我们先来看看上面右边的图片,这款双马尾辩是先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分的比较均匀,然后再把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别扎起来,固定好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想要不同的效果,也可以编成其他的款式,最后再将编好的头发固定就可以了。再来看看左上图的双马尾,这款发型也很简单,它是直接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取出一小部分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

三,侧马尾辫

如上图图中的马尾辫,我们先把头发放在侧边,分成两部分,把上面的头发先用发卡固定好接着先把分出来的头发绕几个圈圈,然后再把固定好的另一束头发放下来跟刚刚绕好的头发放绕在一起,注意把头发扎在比耳朵稍微低一点的位置,这样马尾的位置低一点刚好比较符合慵懒的风格。最后再把绕好的头发固定起来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以上就是我们要介绍的所有马尾辫的款式了,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自己动手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