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红主任注射美容 军训给你加补水buff

2018/9/20 17:58: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度史诗悲剧——《开学》已经在九月初上映,首批00后踏入大学校园!就在近日,网上爆出一张中央戏剧学院18级新生军训队列名单,并表示欢迎师哥与之一起军训,这个师哥就是刘昊然。15级的刘昊然因为某些原因缺席了当年的军训,所以今年要和新生一起军训。而从网上爆出来的图看,刘昊然的肤色黑了不止是一个度。之前的刘昊然可是一个十足的小鲜肉,每次出镜皮肤嫩得出水,白得发光。军训一两天,怎么就变成包公了呢?这一切都怪烈阳高照,晒伤了刘昊然的皮肤。

    众多学子顶着炎热的酷暑室外军训,肌肤难免会大量出汗,而人体汗液中98~99%的成分主要是水,所以军训期间要尤其重视补水,不但要多喝水为身体补水,还要为肌肤多补水。盘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补水产品,补水面膜无疑最具号召力。但是,补水面膜真的能补水吗?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王春红分析指出,补水面膜的补水原理,就是将含有补水因子的面膜敷于肌肤表层,以期达到肌肤补水的效果。但是,由于肌肤表层无法真正从肌肤外部直接获得的水分,只能从身体内部通过肌肤真皮层,源源不断地汲取水分,因此补水面膜即便有效,其作用也十分有限。想要从根源上解决皮肤缺水的问题,就必须补充真皮层的水分。因此,基于真皮层补水的注射美容一经面世,其卓越的补水性能,便迅速俘获了爱美者的芳心。

    据了解,王春红主任注射美容富含500倍驻水组织,1次注射相当于1000张面膜滋养。并且,王春红主任注射美容不仅可以有效补充脸颊、脖颈、胸部、手背、唇部等部位所需水分,让肌肤水嫩柔软起来,更运用微针和注射突破表皮屏障,点对点注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合成和重建,重新分泌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让皱纹自行填平,达到除皱纹,紧致肌肤的完美效果。同时,王春红主任国内作为最早从事微整形的专家学者,经过多年经验总结,注射手法娴熟,医术精湛。非手术治疗,无创无痛无痕,采用真空负压技术,极细针头将疼痛感降到最低,通过皮下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等产品注射至皮肤软组织,达到补水美肤功效,无创无痛无痕。

    军训是新生接受的第一大挑战,要保证军训后肌肤仍旧水润健康,就要选择合适的补水方式。如果你也在为军训后脸上干燥粗糙而烦恼,不妨让王春红主任注射美容的来为你加补水buff!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