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了你也是美女

2017/11/3 8:15: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脸一直是美女的标志脸型,也是大众追求美的一个方向。选对了发型不仅给你的颜值加分,更提升了你的气质。小巧的脸蛋看起来美丽动人,那么小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内扣中短发的发型设计,搭配上轻薄的平刘海或中分,前者凸显出甜美的气质后者显示出成熟稳重的心态。如果是小个子星人再好不过了,短发不仅适合脸小的mm,也是显高的一大“心机”哟~

微卷的中长发发型,是一款浪漫的烫发。中长卷发可以制造出唯美、浪漫的气息,与中分的刘海和棕色的发色相搭配也是显得时尚感十足。中长发卷发可以很好的勾勒出精致的小脸蛋,更加有甜美范。如果再结合扎发会让甜美度升级,显示出女生的温婉气质,是mm中比较受欢迎的发型之一呢。

简单看的的直发设计,既修颜,又可以轻松凸显出气质,黑色的发色让mm更显清纯,金色的染发则是让皮肤白嫩而时尚。斜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出小脸,显得气质无比。中分发型的发尾可以修剪出层次的感觉,让发型不再单调。是很受异性欢迎的一款发型哦。

内卷中长发的发型,搭配偏分中分刘海,修颜又显瘦,可以搭配栗色的染发更加时尚和魅力。还可以搭配日系可爱的空气刘海烫发,显得青春可爱。是一款百搭发型哦!瞬间提升人气值。

除了发型,发色也会对外观与气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适合的发色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才会愿意花那么多的精力和金钱在头发上,因为它是我们的第二生命一样重要。

偏黄的皮肤肤色,可以选择咖啡色,紫红色可以提升肌肤的亮度,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咖啡色本身也有带红,是比较安全色系!

健康的肤色则不要染黄褐色、黄铜色等黄色的色系。如果皮肤比较正常没那么白,就可以选择较深的褐色,肤色看起来会均匀显白,或者染成偏红的发色,会有好气色。

小麦肤色尽量不要染过浅、过冷的黄颜色。

肤色比较白暂的人天生就自带调节器,无论染什么颜色,都不会很难看。

泛红肌肤或者是容易脸红的人应该避免同色系。因为本身容易泛红,在挑选发色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较红的暖色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