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化妆品:肌底根治还需“微整疗法”

2018/11/13 15:15: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对抗衰老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其中如何保持容颜的美丽更是格外受女性的关注。爱美是无可厚非的,因为这本就是天性。命运最是公平,让岁月带给你领悟与积淀的同时,也带给你皱纹和疲态。很多人喜欢你青春年少时的容颜,可没有人会喜欢你年老色衰的皱纹,因为——连你自己都不喜欢。但纵观市面上大部分的护肤品,强调的功能性都无法达到微整形的效果,但近期大火的id菲诗菲系列产品可以做到,并且效果卓越。

  

  独创护肤理念 奠定品牌地位

  据了解,id化妆品在祛皱领域独创了“智感提拉祛皱”医美科技,与多名各个领域的美容专家一起,id不只是亚洲的整形美容中心,更是将其积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带到了面部护理产品中。id菲诗菲系列产品运用立体智感提拉因子、高弹力抚平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三大因子,为肌肤共同构筑精密网络,重塑弹力纤维网,由内而外逆转岁月痕迹。id化妆品此次推出id菲诗菲系列产品,并不是为了传达简单或表面的护肤概念,而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有针对性的护肤保养方案,让顾客享受到高效、安全、媲美微整形的护肤体验。

  

  进驻韩国乐天免税店 共同打造亚洲第一医学美容品牌

  如今,id菲诗菲系列产品在韩国已经成为了全新一代网红产品。 韩国乐天免税店发现了这股趋势,并引进了韩国最大整形医院——id整形医院的化妆品,并在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的设立了id专柜。id菲诗菲系列产品更成功入驻了美国丝芙兰,还接连上了很多韩国的美妆综艺节目,其中在get it beauty 中受到张允珠的极力推荐。id化妆品相关负责人提到:“id化妆品乐天免税店的开业也是我们要将该品牌打造成为亚洲第一医学美容品牌的第一步。 这将是id化妆品第一次进军高级美容和医学美容护肤领域,将会向护肤产品和品牌建设理念做出全面转变。”

  

  我们暂时还无法改变衰老的最终结果,但是通过科研人员的努力,我们可以延缓衰老的进程。女人的美有千千万万种,不要被衰老无情的夺走。id化妆品出现就是想告诉大家:冻龄,其实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做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