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的步骤 还你一个干净皮肤

2017/9/17 7:4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是什么?美女是气质与美貌并存的,有句话说得好,20岁以前不美是先天的,20岁以后不美便是自己的问题,美女也可能是后天养成的,各位小仙女们觉得对吗?

来源:站酷

天生美靠父母的基因,后天美靠自己的打扮,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美女不化妆皮肤也是很好的,脸上的皮肤看上去很娇嫩,吹弹可破的感觉,这便是美女的其中一个标志,所以皮肤是很重要的,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其次还要有良好的气质,美女一定是有气质的,有气质的女孩子在气势上已经赢了一大半了,当然有的小仙女们要问了,气质要怎么养成呢?当然气质是后天也可以形成的,这需要小仙女们自己去练成自己的气质,小仙女们觉得呢?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我们可以从脸蛋开始,脸蛋是革命的本钱,小仙女们应该将自己脸上的皮肤打理好,那么到底我们应该怎么打理好我们的脸蛋呢?答案便是敷面膜,敷面膜可以另我们的脸蛋变得水润,那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知道怎么敷面膜呢?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在敷面膜之前我们应该好好的洗脸,首先我们用冷水洗脸,然后将洗面奶抹在手上,抹出泡沫放在脸上,轻轻用泡沫洗脸,然后用清水清理干净泡沫,接下来我们用热毛巾敷在脸上等待片刻,这样子敷面膜的准备工作便做好了,

然后将面膜纸敷在脸上,注意鼻翼两侧和额头部分,面膜敷在脸上十五至二十分钟的时间,那么接下来我们便将面膜纸取下,需要注意的是取面膜纸的时候需要我们从下往上取,这样才不会容易产生皱纹。那么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