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化妆教程 让你轻松画出伪素颜妆容

2018/11/16 21:0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学生党都会选择出门前画一个淡淡的妆,因为这样子能够让她们整体看上去更加好看,能够伪造一种伪素颜的效果,那么你知道中学生化妆步骤是什么吗?

来源:图虫

我们都知道,现在不仅是那些上班族出门会化妆了,不少中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也会画个淡妆再出门,这个可以说是很正常的现象了。其实,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现在很多青春期的女孩子都比较有爱美的心理,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希望能够把自己比较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看,所以她们就会想要化个妆再出门。

但是,因为她们还是学生,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小编不是很提倡化太浓的妆,因为这样子会让别人一眼就看出来你是化了妆的,这样子就达不到一个伪素颜的效果了。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其实我们要把握好一个化妆的技巧,这样子才能够让你画出一个伪素颜的妆。

那么你知道中学生应该要如何化妆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个比较完整的教程,让你轻轻松松就能画出一个伪素颜的妆容,在别人面前瞒天过海。

来源:图虫作者:236385448056988736

1、隔离霜/妆前乳

不管你是想要化什么妆,其实有一样东西都是很重要的,那么就是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一般来说,这两者的主要作用都是减少后续化妆品对于我们皮肤的伤害。因为不管是多么安全的化妆品,其实多多少少都是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在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记得先涂上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

一般来说,隔离霜会分为几个颜色,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颜色。而妆前乳一般就是保湿或者是控油,干皮就选择保湿,油皮选择控油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1569502159577

2、底妆

我们都知道,其实底妆也分为很多种,像比较常见的就是粉底液,气垫还有粉底膏,如果说是学生党的话,那么其实小编比较推荐你使用气垫。因为在所有的底妆产品当中,其实是气垫的妆效相对来说比较轻薄,而且上妆也比较方便,像有的人可能早上上课赶时间没那么多精力去化妆,在这个时候气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还方便补妆。

来源:图虫作者:258295716895784977

3、散粉

一般来说,气垫的持久力度没有粉底液那么强,所以在上完底妆之后我们就要记得上一层散粉,因为这样子的话才能够使得我们的底妆时间持续地比较长一点。

如果说你是干皮的话,那么其实你是可以省略掉散粉这个步骤的,因为干皮本身皮肤就比较干了,如果再用散粉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浮粉的情况。油皮的朋友可以用刷子蘸取适量的散粉,然后轻轻扫过全脸,这样子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定妆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4、眉毛

相信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眉毛对于整个妆容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说你的眉毛画得不好的话,那么就会使得你整体的妆容看起来很突兀。在挑选眉笔颜色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一个比你发色浅一点的,这样子画出来的眉毛才会比较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5、口红

学生的话在选择口红的时候要记得不要选太红的颜色,因为这样子会让别人一眼就看出来你是化了妆的,可以尽量选择一款水红色的口红,这样子既能够提亮气色又不会太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