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剖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教你如何打造帅气形象

2018/1/12 12:5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你的头发更加炫酷和打造起来非常方便吗? 那下面这款头发造型非常适合大家,不仅帅气而且容易打理,并且我会为你们逐步讲解如何塑造飞机头的步骤。

头发造型有很多种类,而现在这款飞机头发型在当今时代是比较广受男士欢迎的一种。因为这种款式的头发,能让男士变得非常潮流帅气。那接下来我们看看下面几款不同类别的飞机头造型吧,这些头发造型都特别有亮点。

首先这款头发偏短,不过刘海稍微长了一点。这款头发非常炫酷,并且能让你看起来很阳光,给人一种欢快和好动的感觉。让别人看起来很热血沸腾。

而这款头发的造型设计适合一般比较成熟的人,给人看起来非常高冷,霸道,稳重和有男人味。这种发型能让你的气质得到大大提升。飞机头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一把梳子,一盒发蜡,一瓶定型喷雾和一个吹风机即可。

首先我们要洗个头先,洗完头后用毛巾擦干,记住一定要擦干,然后我们拿上吹风机用手倒扣着吹。干了后,继续把前面的刘海向上吹上去,这时你可以把吹风机一会儿开热风。一会儿开冷风,然后用手指捉到你想要的部位。定型吹大概15-20分钟左右。假如头发较短,就不用吹了。

接着我们把少许发蜡涂在手指上,然后两手搓均,直到搓均匀为止。之后我们用手指分开来捉,抓出大概模样后,我们把刘海重点来抓,然后继续用手指调整你想要的方向和部位,直到捉到你想要的样子为止。

如果想要发型更持久我们可以喷点发胶,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硬的干胶,并且离头发10cm-20cm喷。

相信大家看到打造飞机头的步骤非常简单,展现出来的发型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一定要叫发型师帮你打造这款炫酷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