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红学生妆 让你青春有活力

2018/12/14 23:13: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女生从初中、高中便开始化妆,那么韩国初高中生的女生妆容怎么画?有没有什么比较适合新手的技巧呢?那么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韩国学生妆的画法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08939578971083

相信很多中国女生都知道,韩国人都是比较注重护肤和自己的外在形象,而且韩国人的五官轮廓和我们中国人的五官轮廓非常相似,因此我们中国很多女性就比较喜欢学习韩国人的妆容。

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一个精致的妆容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需求,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一个精致的妆容是比较难完成的,这时候,我们就产生了日常妆这样的妆效。

日常妆可以让我们呈现出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第一眼看上去会像没有化妆一样,而且在紧急出门的时候,还可以为我们节省时间。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韩国网红学生妆容的画法是怎么样的吧!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探讨一下韩国的网红学生妆容的操作步骤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1973229108465

1.打底要选择好一点的气垫。

对于大部分的学生党来说,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去买那些贵妇品牌的气垫或者粉底液。但是没关系,虽然我们没有钱买贵的,但我们可以买性价比高一点的气垫也是很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0970076

可能很多同学看了很多美妆博主都是用粉底液来打底的,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小编比较推荐的是气垫,因为气垫我们可以多层叠加,还可以控制用量,也比较自然,不容易有厚重的妆感,而且还不浪费。当我们选择好气垫之后,就可以将它均匀的拍打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788333445464

2.用粉饼定妆。

我们在定妆的时候,要选择的是粉饼,而不是蜜粉。粉饼的粉质相对于蜜粉来说会细一些,这样子就不是那么容易浮粉。但是我们在选择粉饼的时候也不能没有看粉质就胡乱选择,而是要选择一款粉质比较细的,这样子在定妆的时候才不会有敷了一层面粉的感觉。

为了让上妆的妆效更加持久,我们选择用刷子粘取粉饼上的粉来定妆,这样做也会让我们的妆感没有那么的浓重。

来源:图虫作者:99545187180798098

3.用防水性眉笔画眉毛。

对于学生来说,在夏天的时候很容易出汗,特别是上体育课之后,这时候如果妆花了就会很尴尬。所以我们就选择防水性的眉笔来画眉毛会更加的好。眉毛我们可以选择韩式的一字眉,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型稍稍修改一下就好了。之后用眉刷将填补上去的颜色刷均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5857300753088643

4.修容、腮红和口红。

接下来就是修容和画腮红了。因为我们要的是相对素颜的妆容,所以修容不宜过重,在修容之后,我们就可以将颜色带到眼皮上,这样就会让我们的眼睛有点深邃的感觉,比较日常了。腮红的话我们也不要打的太重,而且不要使用珠光的腮红,而是选择淡淡的粉色腮红,或者比较日常的橘黄色腮红,都很好看。

对于口红来说,不要选择类似于大红色这些比较夸张的颜色,而是选择一些橘红色,或者淡粉色等比较日常的口红颜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