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可以剪三角碎刘海吗 有哪里发型上的建议

2018/12/25 22: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圆脸女生会特别羡慕瓜子脸或鹅蛋脸的女生,觉得她们可以驾驭的发型有许多。其实圆脸女生也不要妄自菲薄,如果选对合适的发型,圆脸女生一样可以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112654331740320

三角碎刘海最近不知不觉又流行了起来,许多明星都把自己的刘海剪成这种三角碎刘海,可以说颜值瞬间变高了许多。这种刘海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也有蓬松度,打理起来也比较简单,重要的是很显年轻啦!那圆脸可以剪三角碎刘海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

一、圆脸可以剪三角碎刘海吗?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圆脸是可以剪三角碎刘海的。这种刘海修剪完之后,额头会有一块三角形的区域露出来,因而被称为三角碎刘海。

圆脸女生如果要留刘海,应避免把额头遮住,否则会显得脸更短更圆。三角碎刘海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它仍然露出了一部分额头,看起来完全不影响脸型。如果你的脸较圆,还是宽额头,这种刘海还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看上去比之前要更小一些,所以,圆脸女生剪三角碎刘海是有修饰脸型的作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圆脸女生的发型建议

1、圆脸女生不适合卷发

圆脸的女生在选择发型时,可以选择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脸型的脸型,这样才会有显瘦的效果。但卷发增加了横向上的体积,只会让圆脸显得更加圆润,看起来脸更大了。而且圆脸女生的优势是看起来比较可爱、减龄,卷发的气质偏成熟,会让圆脸女生失去本身就有的优势。因此,圆脸女生如果要留长发,建议选择简单的直发,突显自己的优点。

来源:图虫作者:262197196467994777

2、圆脸女生适合斜刘海

圆脸女生给人的感觉比较有亲和力,看起来也十分可爱,这种脸型自带减龄感。但这种脸型整体看起来是圆的,因此,在选择刘海时,平刘海是最不建议的一种刘海,这种刘海会把额头区域全部遮起来,让脸看起来更圆了,不仅不显瘦,还让你看起来变胖了。

圆脸女生如果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可以选择纵向拉长脸部的刘海,比如说斜刘海。斜刘海不会太过成熟,又可以修饰肉肉的脸,让你的脸看起来比平时更小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4718954031022311

3、圆脸女生也很适合短发

许多圆脸女生在剪短发之前都会特别纠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适合剪短发,短发会不会让自己看起来脸更圆了?其实,圆脸女生也很适合短发。小编推荐给圆脸女生的短发是齐嘴短发,短发剪到和嘴巴齐平的位置,看起来十分清爽,露出脖子的线条,看起来还可以显瘦呢!齐嘴短发如果再搭配一个内扣的弧度,看起来就会更可爱了!

圆脸女生在剪短发的同时,可以尝试一下染发。棕栗色就很适合圆脸女生。这种颜色会比较显白,看起来也比较时尚,不用担心自己的造型太普通。

来源:图虫作者:260193757433168112

虽然精致的小脸确实可以驾驭许多发型,但圆脸一样有自己的优势,圆脸女生因为脸部的线条比较圆润,看起去更温柔、可爱、有亲和力。而圆脸适合的发型也很多,只要选择了正确的发型,圆脸女生也是可以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