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面膜怎么做能去斑  捣成泥护肤更加简单

2018/12/25 21:4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每个人对自己的脸都是格外的爱护的,很多人在护肤这条路上会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但是却会收到并不明显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护肤的小技巧。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329294653587493

在这个颜值决定一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会分外的在乎自己的脸部,所以一些妨碍颜值的东西都应该被祛除,比较经典的便是脸上的斑。一旦脸上有了斑,整个颜值就会被拉低。所以祛斑显得对于每一个爱美的人来说都显得至关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祛斑的小技巧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64074638342226050

一提起香蕉很多人的感觉便是一种常见的热带水果。是的,香蕉便是以水果的身份走进了大多数的心中,但是香蕉除了食用的价值以外还有美容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用香蕉做成面膜来祛斑的小技巧。

一、香蕉的疗效

香蕉之所以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是因为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并且还能够淡化痘印,还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能够起到美容祛斑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二、香蕉皮面膜祛斑

很多人都会认为香蕉比较有实用价值的部分是它的果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香蕉皮也是有很大的用处的,比较经典的就是香蕉皮能够用来擦拭皮鞋,让皮鞋保持光鲜。另一个用途便是可以用来祛除脸上的色斑。

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将香蕉果肉和果皮分离开,然后取香蕉皮涂抹在脸上长有老年斑的地方。可以适当的按摩揉搓,长期坚持,半年左右便能收到不错的效果。这个方式不仅有效还能够督促你每天吃香蕉预防便秘,可谓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但是应该注意,香蕉皮的选择应该是表面具有黑点,而且还是越多越好。因为有黑点的地方含有丰富的白色纤维,对于老年斑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966247952400

三、香蕉皮加蜂蜜面膜

蜂蜜本就是一种比较天然的物质,而且也有助于美容。当香蕉皮和蜂蜜碰撞在一起便会达到祛斑的作用。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将香蕉皮洗净切碎后放入到碗中,捣碎成泥然后加入适量的水,在为了使面膜具有保湿型,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

搅拌充分以后,涂抹在脸上,大约十五分钟以后清洗掉,然后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长期坚持使用,脸上的黑色素就会看到明显的淡化效果,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35703169473

四、香蕉皮牛奶面膜

皮肤美貌的维持是需要有足够的蛋白质的。而香蕉皮和牛奶中含有许多的蛋白质,讲香蕉皮切碎以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大约十分钟以后清洗掉,不但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还能够起到抗皱延缓衰老的疗效。

来源:图虫作者:259571004355117229

五、香蕉梨酸奶面膜

将香蕉和梨子放在果汁机中搅拌成泥,充分搅拌以后加入适量的酸奶,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清洗掉,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长期坚持使用,便能够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因为脸上布满斑而遭受别人的歧视和深受打击到处碰壁的人,那就抓紧行动起来,为了自己的美丽努力奋斗一把,给自己创造一个光明的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