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烫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发型的方法

2018/12/30 18:49: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经常都需要做卷发发型,但是面对众多的处理方法里面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应该使用哪一种,在去理发店的情况之下,大家也很难选择,下面一起看看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65760771461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由于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不同需求,女孩子们可能会不同时间段选择不一样的时装发型,还有妆容等等在对于这样的一个方面来说,女孩子们经常变换发型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

但与此同时,女孩子们在诸多的卷发选择里面,大家可能会非常的苦恼,因为不知道,应该使用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够比较适合当时的场合。所以,在这个方面,女孩子们如果能够掌握一些关键的选择技巧的话,就能够比较轻松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02083111047

今天想跟大家讨论的关键问题是,关于纹理烫和锡纸烫这两种烫发方法之间的区别,因为有很多的女孩子会选择这两种方法中的一种,但是大家很可能会纠结,不知道应该选哪一种。

大家如果想要更好的掌握这个方面的技巧的话,首先一定要了解这两种方法之间的区别和联系,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掌握之间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1.纹理烫特征在于横向波纹。

纹理烫有一个非常主要的特征,那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样,纹理烫是有一种水波纹的感觉,所以纹理烫一般来说,制造出来的波浪效果都是打横的。

横向的波浪会给人一种更加温柔的感觉,而且它会偏自然一些。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在日常打理的过程中,就不能用电发棒简单的把它电一遍,可能需要专门用电蛋卷棒来帮助制造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248473521826824578

2.锡纸烫是高温烫发。

而锡纸烫的话一般在烫染的过程当中需要用锡纸先把自己的头发包起来,然后在用电发棒或者是相应的工具,来做到想要的效果。锡纸烫比较注重的是电发的形式。

在电发的过程中,由于锡纸烫是可以把用锡纸把头发给包起来的,所以可以使用比较高的温度来进行烫染。但是,在电发的效果方面的话,是没有特别大的区别的,它的实用性比较广泛,不过锡纸烫的话对于头发来说伤害比较少。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234994944671805

3.根据实际选择烫发。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不了解这两种烫发的情况之下,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如何选择,但是在上面的介绍过程中,大家就可以发现,其实纹理烫和锡纸烫其实本质上是不那么一样的。纹理烫说的是电发出来的形式,那也就是说是电发出来的效果,我们想要的效果如果是温柔的水波纹烫发效果的话,就可以选择纹理烫。

而锡纸烫比较注重的是电发的方式,它是使用锡纸来包住自己的头发,使得头发损伤比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240118350162821554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都能够大致的了解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就是我们应该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个烫发的形式,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效果,自己才清楚。

而你对头发的护理和损伤程度的接受力,也是决定的自己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烫发方式,或者是什么价位的烫发药水。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大家不能够盲目参考别人的意见,只能够适时参考,并且对症下药,才能够更好地帮助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