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你必须知道的潮流款式

2018/1/7 11:5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密的发量似乎越来越成为困扰现代女性的形象问题之一。头发多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人的整体形象,显得人不精神,不清爽。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头发多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为大家介绍第一款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的发型:大波浪卷。烫发是女性们熟悉的造型活动,通过改变头发的弯曲程度造成不同的视觉效果。对于头发多的女生,第一选择就是大波浪,大波浪是弯曲程度较大的的发型,体现了现代女性的知性美和成熟美。头发多烫发后会产生一种层次的美感,这样便有利于打造魅力女性形象。进而消除头发多的困扰,重拾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733057

第二款要给大家介绍的发型就是:齐刘海加长直发。齐刘海给人一种活泼俏皮的感觉,齐刘海的厚度可以减少部分厚重感,显得头发量均匀而不浓密,再加上长的直发配合,不仅重新打造了精神的形象,还能给人一种清新活泼减龄的感觉。因为头发多的女生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发型,尤其是在校期间的女同学,更加突出了学生年龄的活力与青春。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除了以上两款发型以外,大家还应该注意的是第三款发型:中波浪卷发。这是介于大波浪和直发中的过渡发型,综合了大波浪的成熟知性但又不缺乏直发的减龄俏皮,因此这一款发型也是受到了很多头发多的女生们的狂热追捧,越来越得到女生们的青睐和喜爱之情。但这款发型需要长期打理,理完头后涂抹弹力素使之有韧性、显得头发松软。

来源:站酷

但是长期频繁的更换发型,会造成发质的严重受损,最终造成无力挽回的干枯毛糙发质。所以我们在选择相应的发型之前一定要做好决定,然后不要再频繁的更换发型。直发和卷发之间不容易随意更改,因为更是需要慎重的做出决定,根据自己的头发多少,脸型,性格等方面打造自己独具魅力的专属发型。

来源:站酷

第四款介绍给大家的头发多女生适合的发型,虽然没有很大的创新体验,但是却适用于各种头发形态的女性们,也是如今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自然卷长发。这是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新发型,在这几天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们喜爱半丸子发型,然后再配合轻松休闲的衣服,这样可以增加人的亲和度,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另外和直发一样,它同样也带来了俏皮之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第五款是:齐刘海短发发型,这也是比较大众化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的好处是不受年龄的限制,在这款发型的基础上,女性们可以随意的发挥,配合黑色发色,显得整个人灵动,时尚,虽然简单却又不失单调。因此这款发型也受到了很多各年龄层的女性们青睐。这款发型不需要吹风定型,自然,清纯的女性魅力从发型中充分散发出来。

以上的几款发型对于头发多的女生们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一定会有适合你的一款。无论哪一款都有不同的女人味,一方面可以遮掩头发多这一缺点,另一方面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女性魅力。发型对一个人来说尤其的重要,它是交往中的一面镜子,反映了自己的生活、性格以及审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