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怎么打腮红  有哪些小技巧

2019/1/7 19:35:12 作者:YUd-s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当然是每一位女生必备的技能,那么你能画好腮红吗?你知道颧骨高腮红怎么打吗?现在各款腮红打法又开始在各大明星当中流行起来了,一起学习跟上娱乐圈的潮流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5511511921438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当看到自己颧骨比较高的时候,心里是比较难受的,因为这种的状况会显得自己的脸部是不好看的。因此,大家就想一些方法来把这个颧骨弱化一点,或者是给遮盖一下,比如说采用腮红的方式。那么,想给自己打一点腮红的话,该怎么去做呢?又该怎么去打才行呢?一起来看看这里面的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488625183285

1. 蘸取法

如果大家想要给自己打一个腮红的话,那么肯定是要先了解腮红的,因为腮红有不同的形态,而且也有不同的颜色,所以大家先要认真和仔细的去分辨。如果大家想把自己的高颧骨给弱化一点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粉状的腮红。大家可以用粉扑慢慢的沾一点腮红,然后慢慢的擦涂在自己的颧骨周围。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41327809024

2. 轻刷法

大家可以用一个来化妆的刷子,来进行涂抹腮红的。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沾的比较多,因此大家可以轻轻的抖一抖,把多余的给抖掉,然后再慢慢的刷在自己颧骨的周围,力气不能放的太大,可以轻轻的刷,向着斜上的方向进行扫着刷,也可以一圈一圈的刷,这样也可以涂的很均匀。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3. 手指涂

对于一些粉状的腮红,大家想要用手指去涂的话,是比较难的,而且也会涂的不匀,所以需要借助一些化妆的小工具。不过,对于一些液体的腮红,是可以用手指去涂的。大家可以把一些腮红挤在自己的手背上面,然后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把腮红推匀,最后再用自己的手指头沾一点,慢慢涂在自己的颧骨的位置。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285

4. 混合涂

现在的腮红还是有很多的种类的,而且也是有很多的形态,所以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颧骨的情况,来选择一些腮红。如果大家的颧骨比较高,而且也比较突出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多给自己的颧骨涂几层,比如说大家可以先用一些膏状的腮红,然后再使用一些粉状的腮红,一起搭配着使用比较好。

因此,大家可以在自己的颧骨上面涂上一些膏状的腮红,慢慢的把自己的颧骨给涂均匀了,然后再使用一些粉状的腮红,然后再这上面,轻轻的再刷一层,这样的效果会更好,而且也会坚持很长的时间,都不会出现掉粉的情况。如果大家在涂的过程中,不好使用一些小工具的话,那么大家也是可用自己指腹来涂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在涂的时候,一定要先涂一点,不要一下子就涂很多,要不然会涂的不均匀的,而且也很容易会涂的很难看,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要把自己的腮红一点点的涂,一层一层的涂,这样才能涂的好看,而且也会涂的均匀。

如果大家看到自己的颧骨比较高的话,那也不用太过的担心了,而且也不用太过的难过,只要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就能够改变这种情况,让自己的颧骨给遮盖掉,会让自己的五官变得好看起来。对此,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是不懂的话,大家可以多去咨询周围的朋友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