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几个建议为你打造柔顺秀发

2017/12/12 14: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在生活中,有的女性会因为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把自己原本的及腰的发丝,剪成干净利落的短发。虽然效果是不错,但奈何事后发丝总是外翘,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妹子或多或少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看到自己的闺蜜和同事去剪了个时髦的短发,觉得自己也不甘心被比下去,因而一时头脑发热,也去剪了个潮流的短款发型。但原本以为剪短后法发丝会很容易打理,奈何事后头发老是翘。尤其是一觉睡醒之后,发丝就像是昨晚在自己的头上开Party似的,看着都好不乐观。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发丝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下面教你几个方法,为你打在柔顺发丝。

1、用橄榄油护发

相信很多经常下厨的女性,对于橄榄油这种物质是不陌生的。橄榄油虽说是一种烹饪油,但它除了可以用来饮食以外,它的护发效果还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对于发丝毛躁,发尾经常外翘的女性,每天在发尾上涂抹一些,然后再用清水冲干净,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用直发器拉直

如果家里面有直发器的,美眉可以自己动手把变翘的头发拉直,这种方法是比较直接的。只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有点麻烦。因为你要一点点的将头上的发丝全部拉直,这项工程是不容易的,建议这个步骤可以教别人来帮你完成。

3、要经常梳头

头发经常变翘,女性就更加不可以置之不理了。建议出门在外可以带一把梳子和保湿喷雾放在自己的包包里面。在头发变翘,喷上一点水分,再梳子梳理几下,也是可以有效帮你缓解发丝毛躁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