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打理好看  这5种发型你都清楚吗

2019/1/13 21:29:12 作者:U7-z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的短发造型都是只有在理发店,通过发型师精心修理和风筒塑型才能呈现出来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一些款式是我们自己也在家也是可以打理好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874781269983287

如果你想要剪短自己的头发,短发哪一款比较适合自己又好看?请发型师剪好的短发回到家后,日常又该如何打理才能维持像刚剪好的时候那般有型?以上这些问题,其实都是我们在决定要换成短款发型之前就应该考虑好的。

许许多多的短发造型都是只有在理发店里,通过发型师精心修理和风筒塑性才能呈现出来的,普通人在家可能并不具备这等设施以及技术,更别说有些人本身还是手残党了。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一些款式是我们自己也在家也是可以完成的呢?短发到底要如何用吹风机吹出蓬松漂亮的三七分?短头发的发际线不够好看,有什么处理方面的小技巧?

带着这些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910698550984741

1、蛋卷式卷发

属于完全可爱型的短发,莫过于曾经风靡一时的蛋卷头了,它通常还会搭配活泼的浅棕或者浅金发色,会给人一种非常萌的就像小狗狗一样感觉。拥有这一类型的短发的女生在男生的眼里会显得非常惹人怜爱,增强男生的保护欲。

不过这一类发型稍微有些挑人,比较适合走俏皮可爱路线的女孩子,并且浅色发型对肤色也有一定的要求,皮肤白的话效果就会更好一些,回头率也会变得非常高哦。

来源:图虫作者:-

2、内扣

普通的内扣发型一般与整齐一字型的发尾搭配在一起,会给人一种十分乖巧娴静的感觉,因此这种短头发通常在校园里会更加地常见一些。这类造型对造型师的技术要求不算太高,一般发廊都能做出符合你要求的内扣发,自己平时在家利用卷发棒进行效果一次性的内扣也是完全不在话下的,算是一个新手也能掌控好的发型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0266402510012555

3、Wob短发

说到WOB头,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其实也不能算是短发了。通常是恰好齐肩的长度,搭配经过微微烫卷的造型,使人看起来自带慵懒且随性的气质,自然挺括有型,可以有效增强女性气质,是一款具有浓厚法式风情的发式。它几乎适合所有的脸型,无论对于哪一种穿着及场合都能非常百搭。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4、直短发

直短发常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地单纯善良,自带邻家小女孩的气质,质朴当中又不时显露出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对于学生党又或者是既不烫又不染又想剪短发的美眉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它并不需要如何特别的打理,可以有效节省头发造型时间,对于职场女强人和初为人母的女性来说也非常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56474942820057178

5、超短发

对于男生来说,超短发其实一般都比较难以被接受。因为超短发对颜值的要求可以说是所有短发当中非常高的。如果你不是长相十分出众的话,留着超短发只会被当作使假小子一样对待甚至被嘲笑。这款发型自带潇洒不羁的气质,与传统的女性柔美的形象反差使十分强烈的。但其实发型这种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无所谓别人是如何评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