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去痘印是真的吗  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道理

2019/1/13 21: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终于消失了,但是就会留下来的一脸痘印,影响大家的美丽及心情。相信很多人都听说用白糖水洗脸具有去痘印的功效,每天用白糖水洗脸真的可以去痘印吗?

来源:站酷

青春是我们都必须走过的一个时间,其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都是我们一辈子最容易回忆的片段。青春的时候也有一些烦恼,那就是青春特有的,不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躲不过去,那就是青春痘。它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很多人都想办法去掉青春痘,虽然最后能去掉,然而脸上总会留一点印记。那么这些印记该怎么去除呢?看完文章你就明白了。

来源:图虫作者:264072044181979253

1.白糖是怎么来的

白糖是我们最常见的甜品,也是很多食物中添加的东西,尤其是南方的菜,基本上都是以甜食为主,所以离不开糖,那么白糖是怎么来的呢?白糖是由带有蔗糖比较多的植物中提炼出来,提取出来的成分会自然的形成一种透明的晶体状,刚提取出来的这些晶状物是很大个的,我们日常所见到都是由工厂加工过的,所以才会出现很多细小的颗粒甚至是粉末状。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56523124312

2.白糖还有其它功能吗

我们平时也会听别人说起白糖能去坑,但是很少人会去尝试吧?那么我们现在来分析一下白糖是否能去坑?事实上经过科学的对白糖的成分研究,具体的成分在这里就不做详细的分析了,想具体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相关的文章,白糖中含有能够对皮肤的氧化过程有很好的抵抗效果的东西,而痘印就是氧化的结果,所以这种元素能够防止痘痘氧化。

来源:站酷

3.该如何用白糖祛痘

上面也说了白糖是一种晶状物,要想用它来去痘印,肯定是要把它敷在脸上的,但是我们总不能直接把白糖糊在脸上吧,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将白糖彻底的融化。取一碗干净的水,用热水融化的速度会快一点,然后向碗中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可以用筷子不停的在碗里搅拌,我们会看到白糖在融化,当我们完全看不到碗底有晶状的白糖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542098039144711

白糖水很快就被我们做好了,接下来就是用它来去痘印了。我们在用白糖水之前,先打一盆清水,然后用毛巾把面部清洗干净,稍微等脸上的水珠干了之后,用毛巾蘸取碗里的我们做的白糖水,轻轻的擦在脸上,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擦的均匀一点,等它自己风干就好了。这个方法记得每天早上和睡觉之前都能使用一次,过几天就会看到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804089135685

4.白糖搭配脸部按摩

虽然白糖水可以去痘印,效果也能很快,但是如果配合一些脸部按摩动作,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去痘印。前面也说到了白糖中含有防止氧化的成分,而通过脸部的按摩,可以让面部的血液更加的快速,也有助于把痘印的边缘按摩的比较柔软,可以让白糖更好的进入到痘印的内部,加快痘印的消除速度。在这里要说明一下,在我们擦完糖水之后就开始按摩。

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知道白糖的功效了吧,小编要说的是,一种产品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果的,要根据的自己的情况来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