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中学生 详细图解告诉你

2017/11/22 20:5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学生为了学习方便,都会把头发剪短这样就节约了打理头发的时间,但是短头发有一点不方便的就是不能扎起来,不过看完这篇短发扎发秘籍,以后这个问题也不再是问题了。

中学女生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齐耳的短发了,这个短发规矩又精巧很受女学生们的喜爱,加上学生的精力都在学习上,难免顾不上自己的头发打理,下面我们教几招简单的学生扎发,不仅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而且简单易学,瞬间会让你的发型与他人不一样。

1.螺旋半扎发。没有刘海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先分成三七分,然后先取三分这边的头发在手中,开始逆时针向后旋转,转至耳后的位置,将其用发卡固定住,然后再按照同理将七分的头发卷起来固定好,这个半扎发就完成了。有刘海的女生直接把刘海放下来就可以了,直接从刘海后面选取一组头发,然后任意偏向一边进行螺旋卷。

2.两边扎发。两边扎发是将左侧和右侧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从脑后扎在一起的发型,操作方法是从两边各选取一组头发,将其分为三股用麻花辫法绑起来,交叉至脑后即可。

3.丸子头。丸子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中学生的发型了,元气满满更能衬托出学生的活泼感、青春感。首先我们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倒梳,将头发整个打至蓬松,然后用手抓取头顶的头发扎起来。

第一遍先扎成一个马尾状,第二遍将马尾发绕成一个丸子的形状然后用黑色皮筋固定住,扎好后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抓出来一点,打造一种随意的凌乱感,会显得发型更加自然。进行完这些后一个丸子头就已经完成了,这时候你可以在发髻上卡一个带有卡通图案的夹子,起到装饰作用。总之方法都在这里了,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