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补水面膜有哪些 让你拥有柔滑脸蛋

2017/2/26 15:52: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补水面膜有哪些?面膜是每个女性的美容神器,但是,不少美女害怕市面上的面膜含有太多添加剂、防腐剂,用得太多会对脸蛋造成伤害。自制面膜则是最健康无害的选择!

香蕉补水面膜,香蕉这种水果,可不只是好吃呢,还能用在脸蛋上做补水面膜。首先将半根香蕉切成一块一块,再将其碾压成香蕉泥,再敷上脸蛋。香蕉面膜具有补水、抗过敏、控油的效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香蕉泥中添加牛奶、珍珠粉、酸奶……不同的添加有着不一样的效果。香蕉还有一个妙用:用香蕉搓手,可以软化手部的角质层,滋润补水你的双手!

番茄作为一种食材,含有丰富的维c,番茄作为补水面膜也是有着很好的补水美白效果的!首先,先将番茄捣碎,榨出番茄汁倒在面膜碗中,适量倒入蜂蜜,搅拌均匀。随后取一张面膜纸浸湿在番茄汁里,敷在脸上。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脸蛋变得柔嫩、光滑,还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呢!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时,番茄汁会流出来,可能会弄得到处都是,所以需要小心使用!

矿泉水补水面膜。它是便宜又大碗,简单的又方便的自制面膜。它可以补充肌肤缺乏的水分,真是美颜良品。首先将面膜纸泡湿在矿泉水中,然后敷于脸上,期间可以拿喷雾瓶不停地往脸上补水。平时素颜出门又容易皮肤敏感干燥的美女们,可以在包包里携带一瓶装满矿泉水的喷雾,时时刻刻干燥了,都可以让肌肤喝水喝得饱饱的。补水光靠面膜是不够的,有的美女懒得喝水,这样皮肤干燥也是有道理的,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补水。干性肌肤不要选择控油力度较强的洗面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