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眉毛图解 学会它再也不用去美容院了

2019/1/14 21:33: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要知道,画眉毛是需要先修眉毛,不然你技术再好,画出来的眉毛也是没有形状的。很多MM不敢自己动手修眉,生怕修不好影响自己的形象。下面教你如何修出漂亮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mimika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形象,因此化妆也越来越成为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而一个好的妆容,也可以让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有所改变,这也是对别人礼貌的一种体现,对于一个好的妆容来说,眉毛是比较重要的,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眉毛,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都会有所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14_ZmFjZTEw

不同的眉毛也展现出我们不同的气质,像韩国的一字眉可以展现我们亚洲女性的柔美,而如果画一条挑眉的话又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干练。如果要画好一条眉毛,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修眉,当我们的眉毛修好了,就可以画出漂亮的眉形了,所以我们今天所要讲的主题就是怎样修眉毛,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修眉毛的具体步骤吧。

来源:站酷

1.修眉毛的工具。

对于修眉毛来说,我们首先要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工具。修眉毛所要准备的工具就是修眉刀和修眉剪刀。对于新手来说我们的修眉刀要选择比较钝一点,太锋利,我们不但不容易掌握,而且还很容易刮伤我们自己。

对于钝一点的修眉刀来说,它刮的眉毛比较少,这样子就会让我们的新手比较好掌控,不会不小心把自己的眉毛刮掉了。对于修眉刀来说我们选择刀柄不用过于平整,可以稍微有些弧度,这样子比较容易拿。修眉剪刀可以选择一边带有数字的那种,这样会方便我们后续画眉毛,还有对眉毛的整理。

来源:图虫作者:-

2.修眉毛的步骤。

我们讲完了关于修眉毛的工具之后,接下来就要开始讲修眉毛的步骤了。首先我们用眉笔在眉毛上画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对于不会画眉型的人来说,可以买一种比较方便的眉形卡,然后贴在眉毛上用眉笔画出轮廓就可以了。

在画完了眉毛的轮廓之后,我们就拿出修眉毛的刀,将周围多余的杂毛给修去,这样会让我们整个眉形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清爽。在修眉毛的时候要注意眉毛刀的刀片要和脸部比较贴合,不要与脸部呈现垂直的状态,这样子会容易将我们的皮肤给刮伤。

来源:图虫作者:-

在把杂毛全部除去之后,我们就可以拿着镜子看着眉毛的轮廓,修出眉形,然后拿出一个镜子,在距离镜子两公分处,细细的观察自己的眉形是否有不合适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拿出我们的眉毛剪刀,将一些长出来的眉毛剪掉,然后我们就可以用眉毛梳子将眉毛全部梳好。

有时候眉毛的中间也会出现一些细小的绒毛,也要将它们刮去了。然后再观察一下两边的眉毛是否对齐,要平整,如果好了的话,我们的修眉毛步骤也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的修眉毛步骤就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学会了没有呢,是感觉修了眉毛之后个人的精神面貌都有变化呢?其实用上面的办法画出来的眉毛和你原先的眉毛没有多大的变化,只不过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精致了一些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