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样使用才有效 还您动人双眸

2017/12/12 14:0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各位精致的女孩一定尝试过许多眼膜贴,想要用它来解决黑眼圈、细纹、暗淡等常见的眼部问题。但想要有效果,更重要的是敷眼膜贴的方法,还不会的朋友要好好学了。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一说起保养,相信很多女生都颇有心得,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护肤方法和经验。但若果从本质上说,大多数的女生都会特别在乎自己的皮肤状态。这次,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使用眼膜贴来改善一下眼周的肤质。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眼膜贴产品主打的都是下眼周这个部位的护理,这也是很容易出现眼部问题的部位。而常见的黑眼圈、眼袋、细纹等等都是眼膜贴产品所要面对的难题,所以想要拥有一双能暗送秋波的眼睛,平时细心的养护少不得。

很多朋友在敷眼膜贴的时候都很敷衍了事,一点都不讲究护理的手法,总觉得把膜片贴上去静等10分钟就好。这样是错误的。首先,大家一定要先卸掉眼部的妆容,并做好整个脸部的彻底清洁,这样可以使眼膜贴里的精华能更顺利地渗透皮肤。

来源:站酷

另外,很多朋友会嫌麻烦,在洗脸后就马上敷眼膜贴,这样是不可取的。就像敷面膜一样,在这之前一定要先涂抹一层水乳,这样能利用水乳使毛孔得到充分的舒张,为后面眼膜贴的使用提供良好的皮肤环境。

然后大家就可以舒心地取出眼膜贴来享受了。在这过程中,要注意的是不能对眼膜贴生拉硬拽,不然还会加重细纹。贴好眼膜贴后,静等10到15分钟, 然后小心地取下膜片,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摩残余的精华液,使其功效加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