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眉笔画眉毛  小动作也有大学问

2019/2/26 15:5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画眉的必备工具。眉笔有两种,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眉色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

来源:图虫作者:256771810959556639

之前有很多人给小编留言说想要知道到底怎么该有效,而且迅速的完成自己想要的妆容。所以说小编也是呕心沥血的给大家整理了好几篇文章,都是根据我们脸上的不同五官来总结一下到底应该怎么有效地画出非常服帖的妆容。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主要是针对眉毛。眉毛其实是我们脸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因为他几乎就奠定了你这张脸到底是好看还是怪异。

有些人因为画眉毛不到位,把自己硬生生从美人变成蜡笔小新。但是也有很多非常厉害的美妆博主,他们素颜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是一个平常人,但是画完整体妆容之后就变得非常的有味道,其中一个很大的工程就是因为眉毛画的非常优秀。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1.眉毛的重要性

虽然说我们身体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有其重要性,但是在这里小编还是想要给大家强调一下眉毛是真的非常的重要。如果你的眼睛非常的有灵气那还好一点,因为这样别人可能会把视线集中在你脸的下半部分。

同样也就不会太过注意你的眉毛,但是如果你的下半张脸不是非常的出彩,眉毛和额头就是吸引别人目光最多的地方。而且如果你观察的十分仔细,就会发现,那些美妆博主在转变自己化妆风格的时候,一个最明显的改变就是自己眉毛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253987692899205322

2.挑选适合的眉笔

既然我们都是刚刚学习化妆的新手,那肯定一些化妆工具准备得并不是非常的齐全,在我们画眉毛之前一定要必备的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眉笔。其实挑选眉笔我们只要注意两个个东西就可以,第一就是它的材质,因为现在有液体的,也有粉末状的,也有固体的。

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用的习惯来选择就可以。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它的颜色。虽然亚洲人的眼睛和头发都是黑色的,但是眉毛尽量要选浅一个度,这样的话才能显得人整张脸比较白。

来源:图虫作者:-

3.判断眉笔的颜色

再上一部分,小编也给大家强调过,我们要学会判断眉笔的颜色,这样才能找到更贴合我们肤色的一款眉笔。我们都知道现在大家的肤色通常分为冷白皮和暖黄皮。如果想要很好的区分,就看一下我们手腕内部血管的颜色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82466713614

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眉笔,一般冷白皮可以适用更多的颜色。纯黑色的眉笔冷白皮也可以很好的驾驭。但是如果你是非常传统亚洲人的黄皮肤,那尽量选择板栗颜色的眉笔,或者是灰色调的眉笔,这样显得更加大气。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4.画眉毛的小技巧

最后就是给他想介绍一下画眉毛一些相对比较正确的步骤。首先我们要先定点,也就是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然后轻轻地把这三点连成一条有弧度的线,这样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我们眉毛的轮廓。然后再用眉笔仔细的填充颜色,最后还要用一下染眉膏,这样的话不容易掉色,记住眉头一定要颜色相对比较浅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