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粉刺型痘痘图片展示 6个方法快速去除封闭性痘痘

2016/12/16 23:43: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合性粉刺也是青春痘的一种,也就是还在皮肤里还没有“探出头”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细菌和身体分泌物组成。多发于面部,为细小的皮下脂栓,质硬,无自觉症状。

闭合性粉刺也是青春痘的一种,也就是还在皮肤里还没有“探出头”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细菌和身体分泌物组成。多发于面部,为细小的皮下脂栓,表现为米粒大小的半球形白色小包,质硬,无自觉症状。

闭合性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白头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是比较难治愈的。闭合性粉刺的形成是因为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所引发的一系列症状,直接原因是因为角质层过厚。闭合性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这些都是闭合性粉刺形成的过程和闭合性粉刺症状,因为毛孔是闭合的,里面的油脂没有被氧化,你可以看到一个白色或者红色的顶,白色的就是白头粉刺,如果是红色的说明发炎了,要尽早治疗,否则会留下永久性斑痕。

症状判断

闭合性粉刺,相对于开放性的粉刺,主要是由于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质细胞堵塞,角化物和皮脂充塞其中,与外界不相通,从而形成闭合性粉刺。因闭合性粉刺看起来为稍稍突起的白头,所以我们也将其称之为白头粉刺。闭合性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容易演变成面疱。因此闭合性粉刺形成前期就因该积极的预防及治疗。

怎么判断闭合型粉刺

闭合型粉刺是一般是由于营养过剩、单一食品或保健品饮食引起的,多见于油性皮肤发生,白头粉刺挤压时压出来的是一根线白色线状物;其形状似是一个凸起的小白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