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cc霜还要用粉底液吗 化妆技巧介绍

2018/2/24 18:59: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次走进化妆品专柜,相信许多化妆新手们都会感到无所适从。为什么呢?因为琳琅满目的底妆产品总会让我们感到眼花缭乱。到底应该要怎么使用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

现在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相信有很多女孩子都开始学习化妆了,有很多人问,cc霜有什么作用呢?如果用了cc霜,那还需不需要用粉底液?原因又是什么呢?

在用了CC霜之后其实可以不用粉底液了,因为如果再用粉底液就会加重皮肤负担,化妆的感觉就会略略显得厚重一些。而且CC 霜持久力很强,遮瑕力也很强,所以先用隔离霜打层低,再直接上cc霜就可以给你一整天的美丽妆容了,它最适合化裸妆了,它也包含了护肤的效果,涂上cc霜就不怕皮肤变差啦。

还有一些朋友在烦恼着,平时化了妆为什么会卡粉,当卡粉了又该怎么办。其实卡粉了只有三个原因,第一就是你的皮肤太过油,第二个原因就是你的皮肤太过干燥,第三个原因就是妆前的护肤没做好。其实想让妆不卡粉也很简单,在每一次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妆前护肤,让皮肤维持在最湿润的状态。

然后就是粉底,粉底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的粉底,干性皮肤的就选用适合干性皮肤的粉底,油性的就选适合油性皮肤的粉底。如果你是干性皮肤的朋友,那可以在使用粉底之前先用润肤乳涂抹后再使用,这样更不易卡粉,而油性皮肤的朋友就不需要做这一步了。

化妆其实很简单,只要有心去学化妆的朋友去好好的研究一下就可以学会,所以想让自己变漂亮的朋友们就可以好好去研究一下,学习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