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轻松遮掩你的缺陷

2017/11/15 8:51: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脸部是有一定的比例结构的,那什么是长脸呢?长脸一般看上去给人感觉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那可以怎么用发型轻松遮盖脸部缺陷呢?长脸的男生又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人的脸部是有一定的比例结构的,三庭五眼就被认为是标准的,精致的脸部比例。就像章子怡的脸部比例就是非常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看上去非常精致。

大部分人的脸部虽然不能精准的符合这种三庭五眼,到都会大致的符合标准。不符合三庭五眼的人,可能会是因为上中下庭过长或者过短,看上去会比较奇怪。长脸的人就是上中下三庭中某一庭过长,看上去会显得缺乏精致感。那么上中下庭具体是脸部的什么位置的?

上庭指的是从你的发际线到你的眉毛这部分,中庭指的是从你的眉毛到你的鼻尖,下庭一般就是从鼻尖到下巴,还有一些人上庭会比较长,就是有着大额头,中庭较长的人大概会是因为人中比较长,这类人会比较显老,还有下庭长的人一搬是由于下巴的关系。

那么怎么做才能挽救长脸呢?除了整形,你还可以从发型入手。

长脸的男生如果是上庭较长的话,就建议保留刘海,刘海可以遮挡大额头,刘海也要遮挡住眉毛,如果是眉上刘海,除了颜值逆天的,其他人一般很难驾驭。

如果是中庭长的,可以尝试抹一下发蜡,把头发弄得立体一些,蓬松一些,显得上庭长一些,拉低中庭的比例。

如果是下庭长的,可以把头发弄得蓬松些,也可以留下鬓角,分散注意力。

靠发型修饰脸型,长脸也不用怕,希望能帮助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