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这些你需要知道

2019/5/5 16: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芦荟的品种也很多,可以观赏,可以食用,可以护肤,芦荟的功效确实有很多,那你知道新鲜芦荟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吗?

相信大家对芦荟胶都不陌生吧,芦荟胶不仅有补水、祛痘的作用,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芦荟胶是从芦荟中制作加工而成,那芦荟胶的功效是不是芦荟也有呢?那新鲜芦荟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吗?

20190425152730777.jpeg

芦荟虽然功效作用多,但新鲜芦荟不适合直接涂抹在脸上,新鲜芦荟汁对皮肤有刺激作用,会导致过敏反映,所以不适合直接涂抹使用。虽然新鲜芦荟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但芦荟是个好东西,该怎么用才能发挥出它的作用呢?可以用新鲜芦荟果肉捣碎后加入珍珠粉,再加入少许纯净水,充分搅拌均匀后可以敷在脸上,20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可以发挥出芦荟和珍珠粉的功效和作用,对保养肌肤起到很好的效果。

我们经常回使用到芦荟胶,家里也会种有芦荟,但你真的都了解芦荟的作用吗?芦荟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1、补水保湿

芦荟中含有天然保湿因素,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对防止面部产生皱纹有很好的帮助,同时也能保持肌肤的光滑和弹性。

2、愈合作用

芦荟对烧伤、烫伤有很好的保护愈合作用,将芦荟涂在创伤表明, 可以防止微生物入境,保持伤口的湿润,还能帮助肌肤再生和修复。

3、芦荟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以保护肌肤不晒伤,也可以对晒伤的肌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