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几种超有效

2017/10/15 14:21: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美容达人们钟爱的面膜搭档。因为它小小一粒,随身携带方便,而且即开即用,可以自己搭配原料制作。不过到底用什么原料泡出来效果更好?让我们来看看!

来源:站酷

很多MM们都喜欢使用压缩面膜,尤其是那些快节奏的职业女性们。但是压缩面膜搭配自己配制的原料,使用效果会更好,还有不同的功效。想美白,保湿,祛斑都可以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泡法,回去就可以立马试试啦!

第一种是以牛奶作为原材料。倒一百毫升的牛奶在化妆面盆里,加入两勺子蜂蜜。再把压缩面膜铺开,摊在牛奶中泡两分钟左右,让面膜吸收其中的营养。然后直接敷用,这种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但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错。

第二种是以绿茶作为原材料。适合油性皮肤。用适量的茶叶放在开水中浸泡半小时左右,等待水温稍微冷却。然后把压缩面膜放在茶水中浸泡。绿茶面膜能够很好的分散脸部的油脂。用完之后感觉脸部十分的清爽干净,而且非常放松。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第三种是已经以薰衣草的精油为原材料。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问题肤质,比如脸上有痘痘,有斑点等。先取适量的乳液倒在容器里,嗯嗯在滴入三到五滴精油在里面,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后即可浸泡压缩面膜。薰衣草能够很好地杀菌,改善不良皮肤。

第四种是的爽肤水作为原料。这种方法省时又省力,正适合出差旅游的时候用。直接撕开压缩面膜放在倒出来的爽肤水中浸泡,即可敷用。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放松下来,敷上面膜,让皮肤充分的保湿补水。真是一件惬意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