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最好的方法,6个简单有效方法让你年轻漂亮

2019/8/15 11:1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衰老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谁都想永远保持年轻的模样,想要抗衰老,该怎么做呢?来看看这些抗衰老的方法吧。

衰老是每个人都逃不过的,我们想要让衰老来的慢一点,那我们就需要抗衰老了,今天一起来了解抗衰老的方法吧。

1、合理膳食

适当多吃些新鲜蔬果,多喝水,每天喝一两杯绿茶,以减少炎症。

烹饪时多用些香料有助于抗衰老,姜黄、肉桂、丁香、姜、大蒜等都有抗炎和促进免疫力的功效。

吸烟会加快皮肤、大脑衰老,应戒烟并远离二手烟。

2、优质睡眠

睡觉时,身体的各项机能得以休息和恢复,长期睡眠不足容易未老先衰,尤其是处于更年期的女性。

每天睡够7小时,失眠的人可适量吃些小米粥、香蕉、苹果、牛奶等助眠食物,睡前2小时可用温水泡脚。

3、坚持锻炼

慢跑、快走或游泳也有类似效果,每次锻炼20~30分钟,既能训练肌肉力量,又能增强心肺功能。

中老年人运动要量力而行,以运动后5分钟内,心跳、呼吸可基本恢复正常,全身舒适且无疲劳感为宜,运动前要做好热身,运动后慢走2分钟再休息。

4、不要久坐

边看电视边做些简单的健身操。工作时,不要把同事从别的房间里喊过来,而是亲自走过去。

5、减轻精神压力

当感情冲动时,我们会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这样只会加重精神压力。此时,应赶快纠正姿势,想象把压力从肩上卸掉。即使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也要牢记:你能改变目前的糟糕情况,使之向好的方向发展。

6、注意皮肤的水润

你要有一套完整的护肤品还要有保湿喷雾。喷雾可以用小瓶子装起来,随身携带,什么时候感觉皮肤干了就喷一喷。早晚做好护肤的工作,上妆前你的肌肤是喝饱水的状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