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天猫海外旗舰店9月隆重开幕

2019/9/11 15:16: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9年9月7日,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SUQQU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包含英国、泰国、韩国等地在内,中国大陆市场正式成为SUQQU国际事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护肤到彩妆,严选超过150款以上主力产品,满足中国大陆广大女性消费者对化妆品的多样化需求。

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https://suqqu.tmall.com 。

 

■关于SUQQU

创立于2003年的SUQQU作为高端日系化妆品品牌,自2006年6月起陆续登陆泰国、英国(同年10月)、台湾地区(2015年)等地,并开设专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当中更是成功进军位于伦敦牛津街的世界级指标性百货Selfridges,树立了SUQQU在国际品牌当中的重要地位。

SUQQU以东方色彩的角度作为切入点,秉持日本坚持高品质的匠人精神,广获世界各地女性消费者好评。由于受到中国女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和喜爱,SUQQU于2017年1月正式开设了官方微博并持续传递品牌信息,营运至今已拥有近50万粉丝。

SUQQU作为国际高端美妆品牌,未来将加速拓展亚洲和欧洲市场,持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导入商品

从超高人气的“晶采光艳粉霜”,到拥有质地丝柔显色力佳的四色眼影“晶采立体眼彩盘”和单色“晶采立体眼影”,以及其他护肤彩妆共150多款产品,都将于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发售。

 

■明星产品“晶采光艳粉霜”

第一代粉霜于2016年上市后立即获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此后,2018年9月推出第二代“晶采光艳粉霜”,颠覆了消费者对底妆的既有印象,妆容光泽随时间变化“越夜越美丽”的独特产品概念大受好评。“晶采光艳粉霜”添加多达12种日本国产的美容成分,滋润养肤效果更是出色,是SUQQU全系列产品当中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之一。

开业期间,SUQQU海外旗舰店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惊喜。更多产品及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天猫“SUQQU海外旗舰店”。若有相关问题,亦可咨询SUQQU官网 www.suqqu.com  。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