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刘海发型图片 6款发型让你轻松变成女神范

2015/5/18 18:38:53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一直是最受MM们喜爱的刘海发型,一款出色的齐刘海发型不仅能完美地修饰脸型,还能衬托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长发发型搭配齐刘海发型更能起到减龄的作用...

齐刘海一直是最受MM们喜爱的刘海发型,一款出色的齐刘海发型不仅能完美地修饰脸型,还能衬托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长发发型搭配齐刘海发型更能起到减龄的作用。下面一起来欣赏中长发刘海发型图片吧!

梨花头
甜美的齐肩梨花头发型搭配厚重感的齐刘海,整体给人清新温婉的感觉。半盘发发型设计体现女孩浪漫和柔美的风格,稍显凌乱蓬松的发尾,为女生发型注入灵动感。

长卷发

个性的长卷发与轻薄的齐刘海搭配自然不造作,是熟女变年轻的魅力之选。搭配精美的法式小帽显得可爱而乖巧,时尚的棕黄色染发色既减龄又增添亲切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