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滋润皮肤的食物大全 多种品种任你选择

2015/12/26 22:08:2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当冬季天气变得寒冷,室内空气由于暖气的原因变得异常干燥,冬季吃九种食物可以滋润你干燥的皮肤。我们知道在皮肤表面涂抹滋养霜可以缓解皮肤干燥。

当冬季天气变得寒冷,室内空气由于暖气的原因变得异常干燥,冬季吃九种食物可以滋润你干燥的皮肤。我们知道在皮肤表面涂抹滋养霜可以缓解皮肤干燥,但是更重要的事情需要由内而外地滋养皮肤,吃下列食物可以让你的干燥皮肤得到缓解。就像一句谚语讲的,你就是你所吃的食物的展现,听起来很直观吧!吃的健康才是真的健康美丽哦!
1. 水
使您的肌肤滋润最有效的途径就是喝大量的水!人的身体是由60%的水,多喝水有助于皮肤循环,给皮肤细胞提供营养,帮助皮肤显得更加坚定,并有助于血液循环和输送氧气到你的肌肉。在一天之中,即使你不觉得口渴也要多喝水。口渴是告诉你,你已经脱水,那身体缺水现象已经非常严重了。
2. 鳄梨
鳄梨富含维生素C,E和不饱和脂肪酸,这有助于你的皮肤锁住水分,促进皮肤的弹性。
如果喜欢吃沙拉,那么在鳄梨上添加橄榄油和盐,一个健康的三明治和沙拉便当就做好了,含有很少脂肪成分的鳄梨还有助于爱美的女士减肥哦。
3. 鱼
鲑鱼,鲱鱼,鲭鱼,沙丁鱼,凤尾鱼,和虹鳟鱼都是对你的皮肤。鱼含有ω-3脂肪酸,可加强肌肤细胞,帮助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的伤害,可以预防癌症,并有助于减轻炎症反应。某些鱼类也含有硒,它保留在皮肤的弹性,帮助你的皮肤保持柔软,光滑,致密。
避免油炸鱼、烧烤鱼是健康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