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蔻马迷纯露火了,携手《天天向上》玩转娱乐营销

2019/12/6 17:33:2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作为芒果TV王牌综艺,《天天向上》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年轻活力的独特个性,广受年轻群体喜爱,收视率和口碑持续占据高位。这与同样深耕年轻群体、深受90后、00后追捧的国民护肤品牌水之蔻不谋而合。日前,水之蔻进驻《天天向上》,与国民男友王一博亲密互动,成为节目中最令人瞩目的焦点,引发广泛好评。

图片1.jpg

水之蔻马迷纯露实力告白“酷盖”王一博

凭借着仙侠古装剧《陈情令》等爆火的作品,王一博迅速走红,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之一。在《天天向上》该期节目中,作为主持人、同时也是当红人气小生的“酷盖”王一博实力模仿岳云鹏的经典表情,逗趣不失帅气,白皙细嫩的肌肤尤其令人惊艳。水之蔻适时幽默互动,调皮表示“颜值在线,啥也不欠”,表白王一博的精致和帅气,顺势带出水之蔻最新上市的马迷纯露,以一句幽默风趣的“收毛孔,去闭口,美到酷盖跟你走”,表现水之蔻马迷纯露对肌肤的高效调理作用,同时也戳中了年轻人士及王一博粉丝群体的嗨点。

图片2.jpg

水之蔻以高品质呵护美好“鲜颜”

与爱豆美好的“鲜颜”相似,作为水之蔻重磅推出的新品,水之蔻马迷纯露主打“更鲜更纯更安全”。其原料采自湘西万亩迷迭香专业培育基地,由人工精细采摘新鲜的迷迭香枝叶,采用先进的蒸馏工艺,真空封闭,全程无菌,并只取头道新鲜纯露,从采收到成品不到5小时,更鲜更纯,长久保持纯露鲜活,保证高效调理肌肤。

图片3.jpg

源自于湘西自然秘境的迷迭香基地

水之蔻马迷纯露富含多种天然护肤成分,如微量精油、植物珍贵水溶性分子、矿物元素等,而其中的特殊酮类成分——马鞭草酮,能够将皮肤的污垢带到表面,疏通毛孔,排出肌肤垃圾,温和溶解油脂颗粒,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紧致收敛、改善闭口粉刺、提亮肤色的效果。

图片4.jpg

水之蔻马迷纯露适用于各种肤质

天然纯净的成分,清新淡雅的气味,温和的弱酸属性,易吸收的小分子结构,以及新鲜有效的高活性,让水之蔻马迷纯露拥有安全、温和而高效的肌肤调理作用。使用不刺激、无负担,任何肤质均适用,改善闭口痘印、收敛粗大毛孔、提亮暗沉肤色等效果尤其明显。对于皮肤敏感、闭口频发的人群来说,水之蔻马迷纯露可谓是一剂“良药”,能够温和调理,让肌肤重现细嫩光滑,如爱豆偶像的盛世美颜般令人艳羡。

马迷纯露的用法多种多样,不仅可以代替爽肤水来湿敷、做水膜,还可以用于头发护理、面部熏蒸、室内加湿、净化空气等,一物多用,十分实用。

图片5.jpg

拥有爱豆偶像同款细嫩美肌,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美丽梦想。水之蔻马迷纯露,温和调理肌肤,高效改善闭口粉刺,收敛毛孔,提亮肤色,助力年轻人养成偶像同款嫩白肌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