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最佳时间,教你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2019/12/25 10: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护肤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其中敷面膜就是重要的环节,那什么时候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呢?

冬季皮肤比较干燥缺水,正是常敷面膜的一个季节,那我们日常面膜该什么时间敷最好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敷面膜最佳时间

早上的9:00-11:00跟晚上的9:30-11:30,这两个时间段敷面膜是最佳的时候,因为这个时间段是我们人体脾经跟三焦经运行的最佳时间,所以在这两个时间段敷对于皮肤的吸收最佳。

0724383861.jpeg

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Step1:先把妆容卸干净,记得就算是涂防晒霜也要卸妆哦,然后先用我们平时使用的洁面产品将我们的脸部清洁干净,祛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等,打开脸部的毛孔,彻底清洁面部;

Step2:彻底清洁脸部后用温热的毛巾进行敷面,并同时按摩我们的面部,使毛孔充分张开,可以让面膜上的精华液充分被吸收,按摩的时间在三分钟左右;

Step3:敷上适合自己肤质和脸部状况的面膜,用手轻轻抚平使面膜与我们的脸部更加的贴合,敷面膜的时间一般是20分钟左右;

Step4:敷完面膜后,可以把我们脸上剩余的精华液涂到身体的其他部分,油性肤质的朋友们要把面膜面膜用清水洗掉,不然很可能闷痘!其它肤质的话看自己的个人情况看是否需要用清水洗干净。

0724559773.jpeg

敷面膜的时间

面膜单次敷最佳时间是在10-15分钟左右最佳,具体可以参考面膜包装上面的使用时间,千万不要以为敷的越久效果越好,不要等面膜都敷干了再取下来,这样会导致面膜纸反吸皮肤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