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教你几个小技巧

2017/12/27 17:45: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它的出现提醒我们应该更彻底的清洗我们的牙齿了。现在清洁牙石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去医院用超声波去除外,我们也可以运用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口干净洁白的牙齿,可有些人却长了一些牙结石。牙结石会危害我们的口腔,使口腔出现许多问题。如口臭,牙龈炎等。因此我们必须采用一些方法将这些牙结石去掉。

在医院医生一般会运用超声波仪器来帮助我们去除牙石,但是它的清洁时间必须要保持2年一次,否则也会对我们的牙齿造成伤害。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清理牙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来源:站酷

小苏打。又称碳酸氢钠。大家可以将它和适量食盐混合用牙刷沾取后在牙齿上刷个4-5分钟即可。学过化学的人都知道碳酸氢钠和水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氢离子。氢离子再和牙齿发生反应将表面的牙结石磨掉,会使牙齿看起来更加亮白。

来源:站酷

醋。首先包一口醋在嘴里持续2-3分钟,然后用牙刷轻轻刷动牙齿表面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食醋属于酸性物质,因此它的洁牙方式也是和牙齿产生化学反应将牙石清除。大家使用这种方法时一个月一次就好,不然会损害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柠檬。将它涂抹在牙齿表面,再用牙刷刷干净。它的洁牙原理和食醋有些相像,不过柠檬本身就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加上它气味清新对口腔异味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所以拿它来去除牙结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以上的去除方法都不适宜长期使用,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多重视牙齿的清洁工作。早晚刷牙是必须的;其次饭后要记得漱口;再次要减少饮用碳酸饮料,它会腐蚀牙齿,时间一长就会产生牙结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