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去小黑头,5个小技巧轻松去除黑头

2020/2/1 13: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出现黑头的话,对于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去黑头吧。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脸上有黑头是非常难受的事,必定想着如何去掉黑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去黑头吧。

1、深层清洁工作

如果敷衍的清洁皮肤,则黑头也会在你敷衍的行为下继续滋长。想要彻底的清除黑头,一定要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油性皮肤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都要进行一次去角质的护理,不仅可以帮助去除油腻皮肤的污垢和油脂,而且还能减少黑头,是去除黑头最有效无痛的经典方法,从本质上遏制黑头的滋生。

2、卸妆油

在去黑头之前,先用热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使脸部毛孔打开,可更好的将黑头给去掉。接着就使用卸妆油涂抹在黑头处,然后再用指腹对黑头处进行顺时针的打圈按摩。慢慢的你就会发现黑头会慢慢的渗透出来了,接着再用温水洗净,最好再使用冷水洗一遍,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3、牙膏

清洁好脸部后,将白色的牙膏涂抹在黑头处,要涂满看不到皮肤。这个时候皮肤会有凉凉的感觉,等到没有凉的感觉时。再用水冲洗掉牙膏,黑头会立刻减少很多。

4、蛋清

将鸡蛋滤清鸡蛋清,再使用薄点的化妆棉浸入蛋清中。清洁好脸部,将粘满蛋清的化妆棉贴与黑头处,大概20分钟后,化妆棉也应该干掉了,再将化妆棉撕下。

5、蜂蜜

蜂蜜本身有抗真菌及抗菌效果,它能够减少泛红、舒缓发炎。首先,将脸部洗净后擦干,用手指沾取少量峰蜜,点在黑头粉刺较严重的地方,让蜂蜜带走多馀油脂,肌肤更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