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 教你如何自己动手变美

2018/1/6 14:3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直是各位妹子喜欢的发型之一,当然如果长发只是披着的话,便会变得没有任何的特点,这是大家都不希望看见的,所以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长发编发。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发型可以是多变的,相同的发型也有着不一样的编发。小时候的我们会很羡慕那些拥有着美丽编发的小姐姐,认为会编发的妹子都是很美的,儿童时期的我们总是对大的孩子有着莫名的羡慕,长大了才会发现自己想法太天真了。

长发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喜欢的,女生将长发看做是自己身体很重要的一部分,男生则是将拥有着长发的妹子看成是美女的标志,所以妹子们不要再剪短你们秀美的长发了,这可是你们离美丽很近的一步,只要再稍加修饰。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长发还是需要一定的打理,才会显得与众不同,像上图的发型便是很好看的,而且还是很有特点的,长长的头发被编成了大的麻花卷,微卷的设计感侧分的设计理念,让这个发型脱颖而出,这样的发型是美女的标志是没错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那么长发是怎样编发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研究一下。首先我们要准备橡皮筋和发卡,还有梳子等常见的装备,然后将头发轻轻的梳直,选择左边的留海位置的头发,用手捏住一股卷一下,再捏下一股,这样以此类推下去,直到发尾的位置。

接着是将右边的头发也是像左边的一样编,注意的是不将全部的头发都卷进去,而是只需要卷一部分即可,然后将这两股头发在后面交叉,绕到剩下的头发后边,将所有的头发卷起来,然后用发卡固定,这样一个好看的发型便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