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是什么东西,教你如何保养毛孔

2020/3/17 8: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生之间必备的谈资,女孩子都是希望自己的皮肤细腻紧致如婴儿般,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是什么东西吧。

人的皮肤有时候总是会出现像黑头,白头,长痘痘,红肿之类的问题,要是毛孔堵塞了,那就更容易出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是什么东西吧。

一、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是什么东西

专业术语叫粉刺栓,这是因为毛囊被角质细胞堵塞了而形成的,这个堵塞物对于毛孔来说就是垃圾。

黑头和白头都是粉刺的,不同的是黑头是开放性的粉刺,而白头是闭合性的粉刺,白头比较难处理一些,既然是毛孔被堵塞了,那就需要清理。

二、清理毛孔里挤出的白色细条方法

选择洗面奶的时候选择清洁能力强的洗面奶,清洁能力强的洗面奶平时不用,去黑头的时候才用,皮肤上面还是要有一些油脂才健康。

在清洗的时候先用热毛巾敷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去黑头的产品。像黑头导出液。在毛孔打开了过后,将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敷在鼻子上,敷5到8分钟就可以了。

然后用黑头仪对着黑头操作就可以。将毛孔里面的黑头清洗干净过后,工作可还没有做完,需要收缩毛孔,要不然毛孔里面将又会有灰尘。去玩黑头可以敷面膜,也可以用毛孔收缩水。

三、如何保养毛孔

保养毛孔就要从每天的基础清洁工作开始,在洗脸时使用的水温最好控制为对肌肤最舒适的偏凉温水,过于冰凉或过热的水温都会对肌肤毛孔造成刺激。

大多数人油脂分泌过盛问题可能多是发生在闷热的夏季,因此在保养产品方面,可以用化妆水和精华液取代较厚重的乳霜,并用有保湿补水和控油成分的产品来帮助肌肤达到油水平衡,进而改善毛孔问题。 

维他命C对于抗氧化有不错的效果,除了抗老外也能缩小毛孔,另外,维他命A也是对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很好的元素,而这两种维他命除了外用的保养品外,也可从多种蔬果中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