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抗“疫”|自由型星联合欧洲爱威白发起“微笑力量”公益行动

2020/3/20 13:30: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前,时尚内容整合营销行业头部机构自由型星宣布将携手国际知名口腔机构欧洲爱威白发起“微笑力量”公益行动。未来,双方将联合顶级明星、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各界力量共同发起以微笑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为推动疫后重建助力,为弘扬社会积极心态号召,把微笑美好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

  据悉,“微笑力量”发起人之一、欧洲爱威白口腔中国总经理张丽华宣布:将为“微笑力量”公益行动的首次亮相“微笑抗疫”捐赠价值1000万的美牙产品,并将在5月于公众平台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武汉及湖北地区疫后群众生活重建公益方向,以绘画、音乐等心理辅导形式,帮助大家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协助武汉及湖北同胞早日恢复健康心态,让微笑回到每一个人脸上。

  据自由型星创始人史焱介绍,“微笑力量”公益行动已筹划近9个月。在史焱看来,微笑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和人生理念,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疫情当下,微笑作为一种精神力量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她希望携手欧洲爱威白口腔通过此次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微笑带来的积极力量。“生活是一面镜子,对人对事都一样,你对TA微笑,TA就会对你微笑。疫情之中,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微笑的力量;疫情结束之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自信微笑。”史焱在采访中表示。

  作为深耕笑容升级领域数十年的全球牙贴面专家,欧洲爱威白口腔中国总经理张丽华的观点与史焱不谋而合,她们均表示,未来希望将“微笑力量”发展成一个长线运营的公益IP及组织,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和组织机构能够积极加入其中,共同传递微笑的力量,让每个人都是可以照亮自己人生的明星微笑大使。

  关于自由型星:

  自由型星,全称北京自由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源于时尚芭莎,由时尚集团孵化,是一个集时尚IP、潮流明星名人聚合、影响力传播、跨界衍生品推广及社会公益项目于一身的创意整合资源平台,同时也是一家全业态的内容IP运营和整合营销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公益星设计、设计型动、型星风格衣橱、型星下午茶、型星科技客厅、环球时尚大赏、艺术梦想包、《人生暂停键》等核心内容IP资源。

  自由型星旗下IP公益星设计

  关于欧洲爱威白口腔:

  欧洲爱威白于1985年在比利时由享誉国际的Dr.Eve创立,是欧洲著名的牙齿美容机构,目前在全球40多个城市已设有超过100家门店,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和香港等国内分店, 最著名的是以不磨牙瓷贴面来给笑容升级,简单,快捷,长久使用,且笑容设计和医生安装均由欧洲总部培训监管,深受各国王室贵族、商界名流和影视明星的爱戴和推崇,发展至今已让数以万计的客人绽放更自信的笑容。据悉,张艺谋、温碧霞、罗嘉良、***、袁咏仪、于正等众多国内知名明星名人均是欧洲爱威白的忠实粉丝,并在其专业牙齿瓷贴面技术的支持下实现了笑容“星”升级。

  欧洲爱威白比利时总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