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携自创微彩瞳品牌登陆天猫分享美丽,事业家庭两不误

2020/8/3 19:39: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QUINLIVAN_昆凌_制造厂的一天_03.jpg

  7月31日,昆凌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视频为其自创微彩瞳品牌 QUINLIVAN 慕微美应援,这是昆凌自创微彩瞳品牌QUINLIVAN 慕微美在国内社交媒体平台的首次正式发布,也代表昆凌在当一个好妈妈的同时,也不忘开拓全新美丽事业的决心。

  15岁出道,21岁结婚,开过咖啡厅,成立了服装品牌,又在近年跨足微彩瞳事业,在最近《女人30+》中,昆凌坦言她认为自己的人生一定要当妈妈。面对质疑,她自信淡然,不介意别人称她天王嫂, 认为“标签”从来都是别人赋予的,喜欢美的昆凌更相信,即便是天王嫂,最优人生也要靠自己创造,这份坚持与执着,值得任何人爱。

2B(XGQNBF`$~%M%NB_I2J{0.png

  在当一个好妈妈的同时,昆凌更是事业忙不停,还同时担任Boucheron 品牌大使。现在,昆凌携自创微彩瞳品牌QUINLIVAN 慕微美全新出发,登陆天猫#瞳色星球#,将自己的生活美学、设计理念注入品牌,打造适合所有人的天生“瞳”颜。

NRKY7H@IA2FQX})`@YAFV]X.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QUINLIVAN 慕 微 美 │ I was born like this

  凭借着对美的敏锐度与自我要求,品牌创始人昆凌以自我英文命名,倾力打造自然典雅兼具时尚简约的彩色日抛隐形眼镜品牌QUINLIVAN 慕微美。强调 I was born like this 无造作的精神理念,将瞳孔点缀深邃明亮,营造视觉空间感,就算淡妆也能轻易驾驭。让每个女孩戴上仿佛拥有一副天生混血眼,展现自我零违和。基底调和于大自然的神话,佐以时尚精品概念延伸设计风格,衬托创始人一心追求美的极致。让喜爱美好事物的人们趋之若鹜,随着 QUINLIVAN 尽情展现专属自我独一无二的自然美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