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魅宝携手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 开启“轻”凉夏日

2019/4/23 14:15: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4月20日,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于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了SUNCUT新品发布会, 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 仓知英史 先生、商品开发部 森直美 女士等负责人齐聚现场,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SUNCUT系列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重要时刻。活动当天,乐华七子NEXT成员、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也惊喜现身,与高丝魅宝的负责人一同点亮了此次SUNCUT系列的六款新品。

高丝魅宝旗下拥有30个品牌的600余种产品,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多年来深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赴日必购美妆品牌之一,去年更是开设了天猫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买渠道。据悉,此次是SUNCUT系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该防晒系列以“就是不怕晒”为理念,在日本一直有着超高人气,防晒喷雾更是连续7年获得日本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宝座。六款新品防晒全部都是PA++++SPF50+的高倍防晒,这在日本也是最高值的防晒指数,能为消费者的各项户外活动提供可靠后援。

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还特意前往位于大悦城的屈臣氏门店SUNCUT活动专区,与大家分享了对产品的感受。清爽的防晒喷雾、水润的防晒乳和防水抗油脂的防晒霜,多款SUNCUT产品应对不同场景的防晒需求。随着气温的逐步走高,高丝魅宝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强效、轻爽、不黏腻的防晒新体验,尽享夏日阳光。

启动仪式

人气防晒首次国内发售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

正逢周末,发布会现场清爽的海洋沙滩风的设计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高丝魅宝商品开发部 森直美 女士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发布的新品:“市场上的防晒产品有很多,SUNCUT系列以‘就是不怕晒’为理念,我们不止追求强效的防晒效果,还希望能带给大家清爽不粘腻的使用感,期待大家能和SUNCUT系列一起尽情享受户外活动。”

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 仓知英史 先生 讲话

高丝魅宝商品开发部 森直美 女士 介绍产品

随后人气偶像Justin黄明昊闪亮登场,随着他与高丝魅宝的负责人一同伸手触碰启动器,SUNCUT系列的六款新品便出现在了LED大屏幕上,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掀起了活动的g.c。Justin黄明昊更是与粉丝热情互动,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防晒秘籍。无论是户外的工作还是打球,每件事他都会全情投入,强效防晒是不可或缺的保障。

他还向大家透露,因为日常工作经常需要防晒,自己也有在用SUNCUT透明防晒喷雾无香型这款,SUNCUT的防晒喷雾质地轻薄又便携,经常会备在身边。

六款人气防晒 带来360°无死角强效防晒

活动后,Justin黄明昊惊喜现身大悦城屈臣氏门店的SUNCUT活动专区,更详尽地了解了新产品的特点。此次高丝魅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六款SUNCUT系列的人气防晒产品,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透明防晒喷雾无香型。经过特殊设计的喷雾可以倒置使用,背部、头发及头皮等其他难以触及的部位也可以轻松喷洒防晒,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防晒。细腻的喷雾,不仅即喷即干,迅速成膜,还能用于妆后补喷,叠加多层肌肤仍能保持清爽轻透,不会泛白。除了无香型(白色)之外,还有花果香型(黄色)、皂香型(粉色)和花香型(蓝色)三款可选。

对于有着不同防晒诉求的消费者,SUNCUT系列还带来了水润的防晒乳和防水型防晒霜两款产品。防晒乳添加透明质酸,同时富含十种植物提取物,轻松打造水润清透的肤感。防水型防晒霜具有出众的防水性和抗油脂能力,即便出汗也丝毫不影响阻隔UV的防晒效果,为肌肤带来全面保护。不仅能当做妆前乳使用,还能够有效抵御花粉、污垢和灰尘。

去年是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成立30周年,秉承着“让美更贴近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理念,高丝魅宝开设了天猫旗舰店,将包括SUNCUT防晒系列在内的多款日本原产优质产品带到了中国消费者身边。无需复杂的海淘程序,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天猫、京东、屈臣氏、华润、万宁、永旺百货等多个线上线下平台入手高丝魅宝的产品,感受品牌带来的更贴心的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