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 登陆北京连卡佛

2020/9/14 17:54: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20 年9 月11 日,专注东方植物调的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第一家线下空间正式揭幕。携手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店特别打造的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独特又富有艺术性的水波纹线条与大面积的银色,勾勒并凸显出观夏To Summer 的东方新摩登设计风格。这也是拥有170年悠久历史的连卡佛第一次邀请中国原创香氛品牌开设限时店,希望能够为顾客带来更丰富、多元的精致闻香体验。而在线上原本就拥有超高人气的观夏To Summer,通过线下的方式在连卡佛与大家见面,顾客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观夏To Summer 家居香氛、洗护系列,以嗅觉叙述关于香气的灵感故事,感受记忆里最美好的东方香调。

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

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一层美容与健康生活区


坚持立足东方植物意象,是观夏To Summer的品牌根基所在。空间的整体视觉设计也围绕着“自然与构造化”的理念展开。自然,是观夏To Summer对于追求自然与季节性植物成分的承诺,和根植于东方的文化传输,体现在内部随处可见的以水波纹元素为主导的香氛陈列台和一系列展示装置。构造化,反应的是将自然提取物融入到产品中的专业性,环绕空间中心的“水波台”展示柜,它造型灵感源自莲花池塘,张力十足,好像一汪荡漾清波的水面,又或是山脉挤压的褶皱。空间与自然感紧密联系,让体验闻香的过程变得极其享受。整个店铺精简的表达了观夏To Summer品牌设计理念的来源:用深思的窗裱出最美的风景。

从诞生开始,观夏To Summer便笃定要做原创东方香。运用东方人熟悉的植物成分,写意出记忆中的山河原野、人间草木。在观夏To Summer的香气里,可以找寻到北国桂花、故乡橘园的记忆,也能打捞起昆仑雪松、江南竹海的意象。这些我们最熟悉的东方气味,通过观夏To Summer的构建和调香,不仅让闻香者共鸣于民族记忆的情意结,而且摈弃了传统叙事方式,使用更加现代化的表达,重新审视和理解东方文化。这种表达也完整的贯穿了观夏To Summer所有香氛产品的设计,从外观上看是简洁现代的,同时也注重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找灵感。“桂”、“茉”、“竹”、“昆”这些汉字,都自信大方的出现在观夏To Summer的包装上。将东方香气以国际面貌展露在世人面前,是基于观夏To Summer的东方根脉,完整地概括了品牌的形象、背景、历史与传承。

在这家限时闻香空间,陈列了观夏To Summer目前为止最全的香氛系列单品。将一座城市最美时节香气锁在家的四季香薰系列,它是对东方植物意向最鲜明的提炼。被无数桂花香拥趸视为最还原桂花神韵的「颐和金桂」,灵感来自于秋日路过颐和园,百年老桂的幽香飘散出宫墙。桂花,完全长在中国人的审美上。市面上不是没有桂花,唯有这颗,抓住了桂花的骨肉与灵魂,就像直接搬了一颗桂花树回家。另一款温暖木质调的「昆仑煮雪」,则以充满宗教和神话色彩的昆仑山脉为灵感,是在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的境地,一下子察觉到草木皑皑白雪里矗立的孤独,又从凛洌中闻到一丝阳光普照的雪山的气味。

来到专门为晶石情绪香薰设置的闻香体验区,观夏To Summer彻底颠覆传统香薰行业的试香方案,使用了天然寒水石作为试香载体,特殊设计了充满造型感与张力的水波纹玻璃罩。比起传统的玻璃罩闻香,这样更能真切的还原香氛在家居环境中的扩香体验。顾客可以舒适的坐下,在现场不疾不徐的滴入精油,新鲜享受每款香调的芳香。「窗台上的莫吉托」,是加足薄荷与尤加利叶的清冽;「橘子汽水」带你回到童年的夏日,将最爱的汽水一饮而尽后心满意足的打着橘子味的嗝;「雪融白茶」,是经年采雪,只为煮这一杯茶香。每一种香气,都能让人在当下与回忆里,找到东方共鸣。

揭幕仪式当天,来自时尚行业的众多知名媒体、意见领袖纷纷到场助阵,畅游于观夏To Summer打造的香氛空间,探索东方之香的专属记忆。在进入整个空间之前,嘉宾们可以先在精心设计的祈愿竹处,留下自己的心愿或祝福并挂在竹枝上。正如观夏To Summer香氛提供的充满仪式感的标签定制服务,在线上下单时可以将姓名、祝福、想实现的目标、喜欢的句子等印制在香氛标签上。这些承载着独特故事的心意,与自然温情的东方香气一起,镌刻为爱与认真生活的见证。

著名作家 反裤衩阵地(王欣)


时尚博主 Savi


image.png

趁早品牌创始人 王潇


山茶花创始人 宋墨馨


image.png

观夏To Summer相信,做东方香没有人比中国人自己更擅长。中国人的用香历史之久,距今已超过3000多年。而东方香气的命题十分庞大,那些从记忆之处就耳濡目染的香气,都是从我们共同的文化与生活里得来的珍贵灵感。马上,观夏To Summer也即将开出第一家“观夏客厅”,它将突破传统的零售式店铺样貌,以人们在家最为放松的状态为出发点。当你走进来,就像是来好友家中做客,一起闻香喝茶,交换情绪与能量。“观夏客厅”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幕,尽情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