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圆脸适合学生头吗 演绎清纯气质

2015/8/31 8:04:38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要国庆节了,学生们也将开始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小长假,换上一款新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哦!那么圆脸胖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跟大家分享几款非常好看……

马上就要国庆节了,学生们也将开始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小长假,换上一款新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哦!那么圆脸胖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跟大家分享几款非常好看的清纯学生头短发发型,喜欢的妹子们赶紧挑选一款吧!

清爽短发学生头

这款清爽学生头非常好看,直发也容易打理,带一点BOBO头的感觉,这款发型也是非常适合圆脸和胖脸的女生哦,刚好过耳朵的长度能帮你打造出精致的小脸来。

齐刘海梨花头短发发型
这款梨花头很有甜美气质,也能很好的修饰圆脸和胖脸的脸型哦,齐肩的短发带有稍稍的大卷,齐刘海减龄的效果也是非常好哦!是不是很有清纯气质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