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砂糖去痘印有效吗 用过的都说好

2017/12/1 10:5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砂糖,大部分人都是用来吃或者做菜用的,但是有人却说它还可以用来去痘印呢!是不是很神奇,其实白砂糖去痘印真的不是谣传,如果你掌握正确的护肤步骤,是真的有效果。

首先呢,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白砂糖是可以去痘印的。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就可以用白砂糖了。糖对于伤口的愈合是有点好处的,对于痘印也是一样。

取点白砂糖放在手上,加点点水揉搓几下,然后放到脸上洗脸。慢慢搓脸,大概1分钟之后,就可以了,然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如果每天坚持这样洗三次,不用多久你的脸就会光滑白嫩哦,而且对与去痘印也非常有效。觉得自己能坚持下来的朋友可以试试哦,主要是坚持。

白砂糖可以有效去痘印,大家可以放心了。因为白砂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这是可以有效去除色素沉淀的哦。而且白砂糖里还有一种抗氧化功效的东西,就是“糖蜜”,对抗衰老有明显作用。这里还有好几种糖水洗脸的方法,现在就给大家说说。

白糖和温水洗脸,去痘印。在温水中放入适量白糖,等白糖溶解掉就可以洗脸了。洗的时候再按摩一下脸,或者有痘印的地方多揉几下,这样可以使白糖水更好的吸收进皮肤里,才会有效果哦。另外,这种方法不适合油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用哦。

不过还有一种方法,这个方法就适合所以皮肤的人使用。自己制作高浓度的白糖水,去痘印。拿一个杯子装一些白糖,倒入温水。水不用很多,可以完全使白糖溶解就可以了。这是一杯浓度很高的白糖水,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棉签将白糖水涂抹在痘印处就可以了,早上起床再洗干净脸。大家有痘印的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