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怎么补充胶原蛋白 如何让脸上胶原蛋白变多

2020/10/8 12: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是人体的一种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于结缔组织中,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脸上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吧。

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保持弹性,而胶原蛋白的老化,则使皮肤出现皱纹。那么来了解一下脸上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吧。

1、猪蹄。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多只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因为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被身体吸收效果差。猪脚的皮与它的骨髂中有一层粘胶似的物质,吃起来弹性十足,且有嚼劲,这一层就是胶原蛋白。猪脚炖汤或者红烧都不会破坏这层胶质,营养还美容,是不可多得的菜肴,不过容易发胖。

2、牛筋。在牛肉之间,有一层弹性十足的筋状物,那就是牛筋,牛筋是牛肉中胶原蛋白含量很高的部分。很多人爱吃牛筋,大多是因为它的口感有耐嚼,吃起来津津有味,却不知它也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好食材。

3、胶原护肤保养品

胶质的食物可以补充胶原蛋白,但效果较慢较不明显,因为普通食物中的胶原蛋白都是大分子蛋白质,并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如果选择外用方法补充胶原蛋白,建议外涂含有水溶性胶原蛋白成分的护肤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皮肤柔细度与滋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