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自然卷男生发型推荐

2021/5/12 10: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男生发质柔软,头发带有自然卷,感觉不太好做造型。其实自然卷的男生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很多发型适合自然卷的男生,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男生头发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分微卷短发

中分设计会让额头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兀,烫出微卷时尚又自然,让男生的气质看起来更绅士。

短碎发

把凌乱的发丝修剪得非常短碎,朝着不同方向的卷曲,会更具有动感,让男生的五官愈发立体。

自然微卷发

这个发型简直是为自然卷的男生量身定做的,将刘海打得有些杂乱,却不影响帅气度。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607401549894

齐肩卷发

齐肩的设计会让男生更有魅力,将原本的自然卷顺着纹路烫出不同幅度的卷,卷发顺着脸型滑落特别能修饰脸型。

油头

自然卷的男生不用过多染烫,也不用花太多时间打理,风格自然最有味道。就直接将自然卷的头发梳起来,弄个自然的油头发型,文艺范满满!

剃鬓角短发

将鬓角处的头发尽量剃薄,顶部的头发保持自然卷,向两侧分散,优雅绅士。

来源:图虫作者:-

欧美风短卷发

欧美风短卷发烫出层次感,衬托得男生的五官愈发俊朗和立体。

法式短卷发

法式短发总是带有慵懒的味道,使得男生的脸型变得柔和了不少。

C卷短卷发

将短发修剪出长短不一的线条,烫出C卷动感十足,简约又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259822938546766072

头发卷得过于厉害的话,剪短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头发太长的话整个卷度就很明显,而且还会产生连环卷的效果,尤其干了以后整个头发毛躁感太强烈,所以一般自然卷的男生头发长度控制在半个卷长度效果最好。

除此之外,两边铲的发型也很适合自来卷的男生。将头顶留长,用发蜡、啫喱膏、油头膏等定型方法梳背头、三七分、斜庞克等发型,例子的话可以参考欧美男士,因为他们都是自然卷发。

以上是男生自然卷发型推荐,希望可以给自然卷的男生们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