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男士可以用这样的方法变帅

2017/12/23 16: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就是头发天生就是卷翘的。这样的头发给人一种乱糟糟的感觉,但是也能打造很多专属发型。自然卷的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很多人都是自然卷的头发,这样的头发摸起来非常柔软,给人一种非常柔和的感觉。自然卷的头发非常有特色,不仅能够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而且能够打造出非常多的专属发型。

这些发型如果是别的人是需要烫染才能做到的,但是自然卷的人是可以直接打造出来的,而且不用担心头发长长造型就被破坏的问题。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简单大气的发型,让自然卷的你看起来更加时尚有男人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1.蓬松碎发发型。

自然卷的男士可以尝试打造这样的蓬松碎发发型,这样的发型给人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舒适亲和。同时这款发型是背头发型中的一款,将头发全部都堆积在头上,让面部轮廓完全展露出来,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人的面部轮廓得到拉长,显得人更加高大有安全感。

所以,这款发型是非常适合男士的,能够让男生看上去更酷帅。自然卷的人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让自己的缺点变优点,显得时尚又富有个人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2.自然卷子弹头。

很多人都打造过子弹头发型,但是大多子弹头发型都是直发打造的。其实,自然卷发也是适合打造子弹头发型的,这样的发型非常炫酷,能够凸显出男性的个性魅力,而且能够让男生更加成熟大方。自然卷发子弹头让男性的时尚感变得更加强烈,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的吸引力,让人欲罢不能想要靠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