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你都知道吗

2018/1/14 15:1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不是天生的自然卷发,对于自然卷你的理解是什么呢?你满意你现在的自然卷吗?如果不满意的话,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适合你的卷发发型吧!让你变成时尚女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所谓自然卷就是天生拥有卷发的人,她们由于遗传而形成的卷发,而随着时代的推进,卷发越来越成为一种风潮,所以对于这些自然卷的女生来说,从出生开始就处于时尚的前沿,但是自然卷的女生只是头发有点卷而没有任何造型可言的话,那么也不能称之为时尚,因此,怎样才能改变这样的格局,什么发型适合自然卷的女生,能够让她们成为真正的时尚者。

接下来,小编会针对不同的需求,推荐不同的发型,虽然发型不一样,但是她们的效果都是一样的,能够让自然卷的女生处于时尚的前沿,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女王。

第一款发型是针对哪些不想染发的女生的,这款发型就是黑色卷发,它是在不改变你的发色基础上,只是对你的自然卷进行轻微的调整,让它们变得有规则,看起来就会更加柔顺。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第二款发型,就是针对都市女性的,一款烫染结合的发型,深棕色的发色,让我们的外观更加靓丽,更加有女王范,看起来就是一个能够掌控全局的人,有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所以这样的发型是适合自然卷的都市女性的。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第三款发型是适合那些拥有自然卷的家庭妇女的,因为这款发型有一种成熟的气息,那就是卷发盘发发型,把头发烫染过后,在脑后盘起来,这样的发型就有一种成熟女人的气息,但是也不会让我的头发们看起来杂乱不堪,另外也会有高贵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