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眼妆温柔 三款简单又显温柔的眼妆

2021/5/27 12: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一个人的五官中,眼睛的好看与否对自身的外貌影响是非常大的,眼妆在一个妆容中也总是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今天就大家带来三款简单又不失温柔的眼妆,希望大家喜欢。

不知道眼妆该怎么画?下面三款简单又好看的眼妆推荐给你!记住想要画一个好看的眼影一定要有耐心,少量多次上色,不要心急,而且要选择一把好用的晕染刷,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眼妆一定要晕染好,不能让它出现明显的分界线。只要做好了这几点,你就能画出好看的眼妆啦!

大地色系眼妆

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新手朋友们最容易驾驭的,它不仅不会显得眼皮浮肿,还能修饰眼部的轮廓,放大提神双眼的效果也很好。用大地色眼影画眼妆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用浅棕色铺满眼窝、带过下眼睑后半段,深棕色铺满双眼皮褶皱内,再用稍带亮片的金棕色眼影点涂在眼球正上方,眼影部分就完成了,眼线只需要细细的一笔即可。

电眼眼妆

这一款眼妆可能是所有眼妆中最简单的了,它的眼影很轻,只要用刷子蘸取极少量的阴影色铺满眼窝,再稍稍加重双眼皮折痕和下眼睑,甚至连眼线都不用画,只要重点涂睫毛膏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刷睫毛时要先用纸巾轻轻擦拭刷头,把多余的膏体擦除,这样不容易结块和形成苍蝇腿。

红棕色眼妆

这一款眼妆看起来非常温柔,搭配上迷人的恶星河美瞳,看起来就像把整个星河都装进了眼睛。它的步骤和画大地色眼妆非常像,先用一个浅棕色铺满整个眼窝打底,再选一个红棕颜色的眼影轻轻刷在双眼皮折痕内,再带过整个下眼睑,在眼窝稍稍拉长,眼线选用柔和的棕色眼线笔来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