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护肤步骤 男性该了解的一些护肤知识

2021/9/22 11: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部分男性而言,护肤是只有女人才会干的事情,但其实男人也应该重视一下自己这方面的保养,这样才会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男士该怎么护肤吧!

清洁

男性的皮肤跟女性的皮肤还是有很多不同点的,因此,在护肤的时候也是有所不同,男士皮脂分泌和汗腺都比女性发达,角质层较厚,皮肤要比女性衰老得缓慢,而且弹性也比女性皮肤好,不易产生细编印,但男性的皮肤很容易遭遇毛孔阻塞的现象,从而产生暗疮和粉刺。

因此除皱不是男性护肤的主要目的,控油才是男性护肤的第一大任务。所以要选择正确的洗面产品,早晚一定要认真清洁肌肤,但记住对于油性肌肤的男性来说,洗脸的次数不能太多,如果说洗脸次数过多的话,只会让男性的肌肤越干。所以建议每天洗脸两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定期去除角质

男性肤质相较于女性偏厚一点,那么男性去角质时间可以两周一次,进行脸部清洁大扫除。男性的活动也比较多,汗液出的也相对较多。那么想要脸部肌肤轻轻松松,这一步千万别省。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6834227697484

保湿必不可少

油性肌肤尽量选择清爽型水乳护肤品。洁面后,抹上水乳保持脸部清爽不油腻,有效锁住脸部水分,让你一整天都神清气爽,心情美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坚持敷面膜

男士想要肌肤保持得更好,可以选择保湿美白的面膜。晚上睡觉前把面膜敷起,让营养液在夜间得到充分的吸收,早上起床,皮肤状态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最后,平时一定要多喝水,作息规律!工作一天,脸部以及身体水分不断流失,千万别等到身体发出信号才去喝水。准备一个水杯,时不时的小口喝水,让身体充分吸收水分。晚上睡觉前两小时就尽量别喝水了,易造成肌肤过多的负担。记得要早睡早起,给肌肤一个健康的修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