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说短发编发不适合 编对了发型焕发出女人的味道

2017/7/16 14:47:15 作者:U7-g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很多人都不知道短发能够怎么让自己变美,因为很多时候,短发给人的感觉都是蘑菇头,冬菇头,给人呆呆的感觉,更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可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短发,很多人都不知道短发能够怎么让自己变美,因为很多时候,短发给人的感觉都是蘑菇头,冬菇头,给人呆呆的感觉,更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会想留长,因为长了之后,会有很多中编法,然后可能会给人更成熟的感觉,更能焕发出女人的味道,所以,我们是不是都不顾温度有多热,都希望留长,不走入短发一列。可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短发,要美起来,其实可以更加美,可是,并不是你想要剪短发,短发就一定适合你,因为短发美起来很美,所以,要剪短发的美眉要注意了。因为短发不是你选它,而是要短发选你,是有很高要求的哦!首先,你量一下你的耳垂到你的下巴,如果不超6cm的,你才可以尝试,这要求你别以为是很容易,这要求可是难倒了很多女生的,因为这不是自身能改变!

如果你过了那要求,那你就继续看下来,我来教你一些编短发的技巧哦!先措起一边的一些头发,然后,编起麻花辫来,不断的变发束方向,从左到右一直编过去,厚薄要分清,不断的增加层次感。然后在编到不能编的时候,在发束的末端,用你比较喜欢的夹子夹起你的头发。接着,拿起镜子照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霎时颜值增加几分,这方法很容易!

却给人很清新的感觉,因为现在浓妆第一眼就会让人感觉很不好。所以女孩打扮起来的时候,不能太特意话浓,一切要从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