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化妆怎么修饰掉 修饰眼袋的化妆技巧

2021/12/6 16: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年轻人由于上班压力大或者是熬夜打游戏,都会有很重的黑眼圈,但其实这个问题是能够通过化妆来修饰的。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修饰眼袋的化妆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深浅视觉效果平复

先用浅色的遮瑕膏在眼袋轮廓描出一条线,在眼袋深处就涂色号强的遮瑕膏,慢慢刷均匀,将眼袋与脸部的颜色相融合,颜色之间的界限就拉近了,另外就是在眉毛处和眼妆上下功夫,让大家转移注意力,这样从视觉上看过去就弱化了眼袋。

来源:图虫作者:99547738391342813

画出上挑眉弓的效果

大眼袋让人从视觉上看就是眼角下垂,年龄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因此就一定不要画一字眉和往下垂的眉毛,要把眉弓往上提,有种上扬的效果,这样就能增强人的精神面貌,气质倍增,不会是一副懒洋洋的状态,精气神贼好。

来源:图虫作者:429969562673349165

眼胶+隔离霜

眼袋的出现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水肿,也是血液不流通导致的,那么眼部周围肯定缺水,这时候就要用清爽的眼胶和质地轻薄的隔离霜混合在一起,把这两种化妆品用手搅拌均匀,就涂到眼袋的地方,后面的上妆速度就会提高,不会因为眼部干燥而不好上妆。

来源:图虫作者:258503095096705089

用腮红

腮红打在鼻翼两边,往太阳穴的区域慢慢晕染开,这样能让眼袋看上去没那么下垂,气色红润,反而让大家忽视了眼袋的存在。在办公室或者聚餐的时候,都不要坐灯光直射的区域,否则会让眼袋毫无余地的暴露出来,化妆的效果再好也遮不住。

来源:图虫作者:99552488625183285

用棕色系眼影

眼影使用的颜色不要太亮眼,像那些绿、紫、蓝色都不要去碰,大地色、古铜色这些颜色就很适合,最好是带有金属质感的,这样能弱化眼袋,看上去不会那么突出,而且会有种深邃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50401271060276

眼袋的区域是比较脆弱的,不能在这个区域涂上具有闪光效果的粉底液,就会暴露出眼袋,应该选择质地清爽容易推开的粉底液,贴近自己的肤色就好,如果是不好推开的产品,眼袋处会浮粉脱皮。